2009-06-22 15:09:20☆㊣帥霖.•°哈〃★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天氣

今天......是第一天考期末考但是也是最後一天

 

 

只有考一堂 英文.....

 

 

再前一天晚上 宿舍全搬光了 沒地方去

 

 

所以就跑去 俊安家 吹冷氣  看俊安電大頭

 

 

再這中間 冷氣太冷 我還一度打噴嚏......

 

 

後來 丟注意 跟泓錡 也跑來吹冷氣了.....

 

 

後看 玩電腦的人換來換去 剩下的人 不是看英文 就是看電視

 

 

在晚一點 丹丹也跑來了

 

 

也是看英文看電視

 

 

到了3點半 就跑去睡覺了

 

 

跑去丟注意房間睡

 

 

很熱 很悶 我就叫他開冷氣

 

 

他跟 泓錡睡下舖

 

 

我一個人 睡上舖 什麼都沒有 就一整片木板

 

 

我還跟俊安A幾本書來當枕頭

 

 

很硬 根本沒辦法當枕頭

 

 

很難睡  根本睡不著 

 

 

後來冷氣整個很冷 我就跳下去關冷氣

 

 

在過一下 就聽在單單在外面叫人起床

 

 

大家都起來後 出去吃早餐

 

 

挖~~~ 出太陽耶 好天氣耶

 

 

一進教室  哇操 !!!  開始颳大風  下大雨

 

 

操 有沒變這麼快

 

 

後來考完試 在混一下  我就騎車回桃園了

 

 

停車場 一堆車被風吹倒 

 

 

送!!! 我停在室內 沒事

 

 

在路上  風有沒有這麼大

 

 

整台車 會晃.....

 

 

後來到了 龍潭 沒雨了 去加油站 加個油  順便脫雨衣

 

 

沒想到那加油的人 竟然跟我說 說不定等等還會下雨

 

 

我心裡OS 我操!!少在那邊烏鴉嘴

 

 

我就騎 開始飄小小的毛毛雨

 

 

心裡又想.....不會這麼雖吧......

 

 

再過一陣子  嘿嘿 沒雨了 太陽反而更大 更熱了......

 

 

就這樣回家了

 

 

颱風天 怎麼這麼靠杯

 

 

希望明天 也出太陽 不要下雨

 

上一篇:期末考 將近

下一篇:新的開始

自己知道 2009-06-22 18:36:20

誰叫你先走 淋雨吧!!

版主回應
沒辦法 趕時間 2009-06-22 19: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