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7:32:28

TO:咩

該跟妳道歉嗎?

也許吧...

過去的無數次傷痛裡...

我已記取了教訓...

以死心的忘了回頭這種東西...

曾經回過多少次頭...

手指...怎麼數...怎麼算...

也數不完...也算不清...

那天...妳吻了多少次我...?

依然找不回那個以前的我了吧...

我知道 也很肯定 妳會來看的...

因為我始終對自己依然保持著那份自信!!

那份曾經過份了解妳的自信~

那份曾經過渡縱容妳的自信~

所以~想在這跟妳 Say sorry

要我回到以前的樣子~

我辦不到~

不是因為妳...

而是因為......

另一個她 在此刻 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