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39:33

[小B展開新生活]

L:可是當我寶貝很多要求耶!
 不能花心,要陪我演戲,不能嫌我愛哭,
 當然,她生氣的時候,我會講很奇怪的笑話讓她笑,
 她難過的時候,我會好好的哄她說,
 這麼麻煩,
 妳要當我的寶貝嗎?



B: 花心~對妳 我捨不得這麼做!
  演戲~我曾經一度想當演員 可是我不要演女生角色
  所以當時就放棄了這個機會啦~
  現在能好好發揮 暗爽都來不及了!
  妳愛哭~我會陪在妳旁邊看妳哭(因為我不太會安慰女生)
  妳生氣or難過 原因一定不會是因為我
  因為我才捨不得讓妳這麼做~
有我在 我一定會讓你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當妳難過生氣時 我一定會讓妳見到我~
而後把不愉悅的事情都拋諸於腦後!
  這樣我應該合格通過~可以當妳的寶貝了吧?



L:妳當然可以當我寶貝,就算妳不是很會說話,
 不會打很多字的騙人文章,
 就算妳平常很悶,
 不過,
 因為我喜歡妳,
 所以妳是我很寶貝的寶貝!


B:『心想,除了工作以外 要捨棄什麼 即使是睡眠時間 都無所謂!』

上一篇:[小B=如果]

下一篇:[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