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3:36:35

[小B吧台之噩夢]

交往兩個月...

沒聯絡近一個月的時間...

這樣算分手嗎?

小B是這麼問我的...

算吧...

不知該怎回答...........

接著又問:

怎會這麼快?

誰知道?

小B說...

”她”是異女

小B說...

(我工作太忙)

小B說...

(我陪”她”的時間少)

小B說...

(”她”喜歡我在吧台時的樣子)=陽光到瘋狂型=

小B說...

(私底下我挺不愛聊天的...)

小B說...

.....................................

小B說盡了所有會分手的理由...

我靜靜的聽著...

只回答了一句...

[就是不愛了,所以走。]

小B說.....

一直以來...

(我忙到來不及對”她”說...)


[SORRY]

下一篇:[小B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