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1:17:22●段㆕塵封㆕㊣

變髮之麻辣鍋!!

今天終於變髮完成囉!!好不容易的禮拜四我的下定決心!

殺去店門口才發現人家"今日公休",哇靠!我可是冒著雨來的耶!

好吧放棄,禮拜五也連續下了一整天的雨終於今日很好心的讓我剪了!

唉~付出的代價超出我預想的多很多!洗頭妹說一說我又買了會員卡,

設計師說一說我又燙落去…媽的!下次帶一組可以阻止我的人去!

不過只是剪個毛嘛坐了我快四個小時…誇張嗎?我想是的!總而言之就是:

我已經不用再頂著妹妹頭走來走去了!也不是誰人口中的大娘炮了!
晚上六點整!大夥相約麻辣鍋!(這消息可以走漏嗎?你們說?)

人很多車位很少…且我們裡面根本都不是吃辣的料啊!老愛光顧麻辣鍋!

偉偉是個壞榜樣的哥哥,帶著要補習妹妹翹課跟我們來吃白湯鍋!

早就跟你說是吃到飽的吼!居然還給我吃早餐吃晚餐…難怪你早早陣亡!

幸好台北跟肥氏夫婦記得牢,整天沒吃就是要殺進來吃它個夠本!

嗯!說個經典的好了!裡面居然有霖淇淋機耶!很好,該肥佬表現了!

第一隻還不錯啦!可惜收尾收不斷居然給人家用手夾斷…啊後面的人咧!

還吃的下嗎?後來幾隻居然還歪的誇張!嘖嘖!你不是在MM打過工?

想必這就是你辭職的原因吧!哇哈哈!最後就是吃的很飽大家閃了!

後續…因為吃太飽於是我們想到家樂福逛逛,消化消化一下!

誰知道家樂福在爆滿個什麼勁!買了飲料、牛奶結帳排到昏頭!

重點是很重!手部肌肉明顯強大很多!說實在的就是”假會”啦!

上一篇:態度。

下一篇:這兩天…

台長是我是台長 2007-06-13 01:09:55

唉~認不出你丟慘!
現在很好認了啦!QQ頭剪個精光了!

豆豆 2007-06-11 22:37:38

娘炮就算帶安全帽我也認不出
變髮了嗎??希望我明天認的出你!
不然HelloKitty就要say good-b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