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37:21●段㆕塵封㆕㊣

系際盃之"趴萬"

系際盃第一場戰,對上了應外週的應外系…輕敵?輕的可以!

緊張,我一點也沒有!relax我有很多一直在做哈!

被中胖撞完呼呼手,再來撞其他的敵友,有一點飛很遠…抱歉蛤!

籃板球! 搶的好哇!多正點多賣力,順便把隊友的新鞋踩掉!

哈笑死我啦!回到後場轉頭看他還在穿鞋,哈!藏不住的嘴角上揚哈!

沒有說一聲道歉等字眼,因為我本來也就不是很喜歡這個人啦!滾吧你!

唉~我有沒有一點太絕對,滿場的我無所謂,看見你還是很倒退…

哈!團結力量大,喔喔歹勢我沒有,因為我不喜歡被我踩鞋的人…so…

嘖嘖嘖!親愛的隊友不要譙我,排除這一個其他尚足夠!是不?

明日第二戰之財經,小紅kingmom說比應外還弱…是嗎?是輕敵吧!!

那我穿牛仔褲打好了!哈!(幹!我好囂張)

上一篇:下雨又是下雨

下一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