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24:56

快樂的一天



今天.是七夕.中國的情人節.

淩晨的時候.就收到暸很多的祝福信息.電話.


謝謝伱們哦.

早上. 卟對.是中午. 12點多. 被電話吵醒暸. 是他呢,


就打電話給妹子.叫她馬上上來石歧.

今天瓁們一起齣去買上學的東西.(因為,明天就要上學暸)嗚嗚嗚~

一個小時.在honey的狂催之下. 我.尛雅.妹子.就一起出門了.


o(∩_∩)o...哈哈 我去找混蛋. 去野野園吃飯呢.


(*^__^*) 嘻嘻……我最稀飯去那里了. 那里可是有很多我們的回憶呢


妹子和尛雅就不知去那里了. 哈哈.

去到野野園.我又開始狂點了. 拿起餐牌就狂點一頓.

:-) 其實有時自己也替honey可憐哦..好選不選.選中我.

那就算他自認倒霉咯. 呵呵..

滿桌子都是美味的食物.


可是.很浪費哦. 每樣都只是給我品嘗了一點點.

叫買單的時候. 服務員都很無奈.

更無奈的是每一樣東西都給我弄的看不下去. (*^__^*) 嘻嘻……

我可是未免他們會把它加工一下又給其他客人吃.(不是做壞事呢)

哈哈.之后,我們就去賣毛巾. 我的是黃色.他的是藍色的.哈哈.


好好玩. 我和他好多情侶的東西哦.

LIVE’S的手表. 天然藍的褲子. <匡威>的開口笑. Cross的大頭鞋.

LIVE’S的衣服. 還有N73的手機. 粉紅VS黑色的PSP.

.....................


^_^. 現在才發現原來也不少了.:-).呵呵.

下一站. 到定安去買文具. 其實我已經買了一大堆. 只想再去一次.

因為我是購物狂. 好就都沒購物了.

自從和他一起以后,我的瘋狂已漸漸 隱藏起來了.

o(∩_∩)o...哈哈.誰知到那么巧. 尛雅和妹子都在.

呵呵.全場我們最瘋狂.

買了好多好多.

買單了. 哈哈. HoneY很有紳士風度.

不僅幫我買單.還幫她們倆買了.

呵呵. 你別后悔就好.

買文具就用了500大元.

^_^. 很敗家啊. 剛剛我們才說好存錢買介子的.


呵呵.還是再過一段時間吧..

之后.我們分開了. 我和雅.妹子.去百佳.我去買書.

妹子去買毛巾. 又去了麥當當. 好熱氣哦.可是也要吃.吃的是福嘛.^_^

7:00 我們去看電影.< 合約情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_∩)o...哈哈 .


超好笑啊. 全場只有幾個人. 我們就有5個.

尛雅.超級大番薯. 妹子. HoneY. 還有我.


下面有幾個人看到搞笑鏡頭就狂笑.

然后聽到他們笑.. Honey項白癡一樣. 超級大生的狂笑.

笑的我和妹子肚子痛.

哈哈. 想起就搞笑.

今天很多有趣的事情. 凌晨六點. 尛君和欣仔就沖上我家.


呵呵 . 好恐怖.嚇死我了.君子又像個喇叭似的.

她媽媽打電話給她. 知道了她偷走出來. 她就要我們扮司機.

我不肯. 雅子也不肯. 唯有要欣子了.

sindy超搞笑. 笑到我滾地上. 笑死人.

很無奈. 屁股都沒有坐熱.又被君子拉走咯.

唉. 無奈. 可憐的Sindy.


看完電影. 在我的提議下. 我們去吃拉布粉. <鴻光>

超好吃呢. 又劃算. 我又狂點了一頓.

(*^__^*) 嘻嘻……. 因為是番薯請客.所以不用留情.



之后. 就找到人車我們回家了.


快樂的一天.

又過去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

可是.明天就要開學了.

很舍不得. 假期. 再見了.

初三了. 一定要認真投入學習.

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哦.

一定要考上紀中. 我大步大步的向你邁進.

以后,會更快樂的.

大家也要快樂哦.

[ 蕥 * z! ] 2007-08-20 03:32:24

ha ha ~
唸起今日早上~超級搞笑嘚~

老鼠真繫..
不過都好可愛嘛~

今日都幾開心嘛~
伱個個HONEY~超爆樣衰~
睇電影個鎮~
毛人笑,渠無拉拉超級大聲甘笑..
笑4瓁地叻~

sindy 2007-08-20 02:59:35

真无奈呀.今日.
但为了她没有关系拉.
今日麻烦你啦.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