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0:40:51無秦

映像染紅相思

遠方來的葡萄紫釀汁液
染紅了腮
忘情在憂鬱之外
一夜酣眠

潤喉
傾聽紅酒心事
沉思
撥撩一池漣漪
情深
醉臥相思被中

映照
寧靜海

上一篇:夢遺落的夜

下一篇:夢夜

... 2008-06-28 09:06:54

《惡作劇之吻》

吻妳,我已經想吻妳
5秒鐘的舌吻,無牽無掛
十分鐘的擁抱,國際禮儀
伸出十秒的綠爪,無關性

月光光地脫卸下薄紗絲織
雲兒別再來
想妳的目光,注視的月牙兒
忽明忽滅的心,忽冷忽熱的情
圓舞一曲月盈月又缺
想妳

月圓之後,海平面洶湧的海潮
聲嘶力竭的吶喊之後,風來之後
撫愛琴弦彈勾撥弄一池漣漪湛藍海洋之後
憂鬱沈魚落雁飛翔集合自由想妳

坦誠不再是祕密的祕密之後
赤裸裸的心,一絲不掛的裸露祕密
不再是迷人探索探頭探腦的話語

荒蕪的花園在荒煙蔓草滋生雜亂
理了還亂,不理還錯綜複雜
風思想起風鈴聲叮叮噹噹的訴說著
遺落音符的遺珠之憾

溪流溢流的情,投向大海的懷抱
融會貫通在分不清,分不開誰是誰
生生滅滅虛虛實實慵慵碌碌
忘了,知了,忙了,悟了

想妳在一個夜裡

追夢人

. 2008-06-27 20:43:33

<惡作劇的想念>

我想,我已經開始想你
在一片草原逃逸之後在一面海洋
靜止之後在一縷斷斷
續續的炊煙之後在一朵花開花謝之後
在月光圓了又圓了之後在風
停了又起又吹遠之後我又開始想你了

我開始飄浮在海面上想一朵浪
虛構著海平面繁殖的魚種
我開始飛翔入移動的天空想一朵雲
偽裝著地平線有一道溫柔撫觸
我開始奔入成長的森林想一朵霧
漫沿著一條河的狂野
開始製造夢,測試夢,翻滾夢在
狂風暴雨來臨之前藏起夢
擦拭去思想的符碼,一如
昨夜月光前的平靜
我是虛無的

星星是沈重的,所有秘密都是坦誠
佈公,翻開裸露的你
一半的你在冬雪裡沈靜另一半
駕著夏火肆虐著我寂寂
荒蕪的花園,知了
不知地唱完相思曲,錯過
我在最後一個音符遺落

我想,我已經在想你了
光是活著的空氣是活著的
時間是活著的,我也在
活著的空間裡拉著你死死生生的
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