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2:19:25

我們

我們

對於對方的生活

越來越陌生

就像妳說的

沒有生活在一起

所以漸漸陌生了

是這樣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不過我總覺得

動力

維繫

是重點吧


每次跟妳說這些

總是無疾而終

妳只會跟我扯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

索性都不再提了

就像妳說的

順其自然吧

是妳的就是妳的

不是妳的在怎麼強求也沒用


只是

真的

少了點

什麼東西

感覺

這樣的感覺不是我要的


不過在怎麼說

還是一樣

妳會看

妳會懂

可是

只是懂


我不想讓妳感到壓力

只是說出我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改善現狀

只怕原先的交叉線

慢慢的

慢慢的

拉成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