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47:51郭郭

~決定~

最近我們搬上要選幹部..


事務股長..

我在國中生涯裡面~

第一次當 事務股長 是因為

國小有當過一次

所以我被小潘指名當選

就醬....

一當就是三年 = ="

上ㄌ高中

老師也是隨便指派

結果...

我中ㄌXD

我又要當事務股長

我們真是有緣阿= =


學長最近為了社團而大力宣導

雖然我們沒有很多社團

好像有 青年社 樂舞社 演藝社 羽球社 籃球社...

還有我最喜歡ㄉ棒球社....

但是英文社以後好像會加分ㄟ= ="

我到底要哪個勒


你們說

興趣好 還是 加分好....



X D

上一篇:~分班~

下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