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2:46:41靖靖

今天






今天一早,應該是中午了吧
摁,被這女人較去載他
吼 _ 司機真方便
然後,去剪毛
不過有人在剪,所以我就先在他到m
有飲料,爽







然後聊了天
發生性感的事情
就這樣










又跑去剪毛
呆 _






然後
把他丟在波哥
我就走人






真不好意思
哈_



































這 _ 他在幫我洗頭
挨, 知道嗎
我頭皮禿了一塊,好像是被妳抓的哦







反正他整個很性感
好笑的呢










老闆說_我們是否有拆店
其實 我是去裝潢
整個就是爆笑









我的耳朵
哈,癢癢的說
尤其實在沖水的時候















請看下一張圖片
保證讓你們爽歪歪







穿著我的性感衣服















注意頭型
有帥氣到,我很愛哦







貓王 _ 迪斯尬(日)














































有點好笑
這張圖片有帥到嗎
挨,今天超敗家
花了1400,還剩下50元回家
還當了小白臉,吼 _ 不是我作風














想要預購阿倫的報
氣死 _ 沒摳預個屁
連報都沒有惹








氣死了,我家下載器
壞了













他媽的 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