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1:07:10想你

現在已經徹底

的,現在已經徹底超出了謝謝的范圍,甚至都不知道如何與 劉師傅相處了,總之,能幫到劉師傅,她做什么都愿意,這不是因為感激而報答,是將心比心 ,是愛的奉獻!
  她這樣一主動,劉師傅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情況緊急,事態緊急,不能在彷徨了,不能在 等待了,動手吧:“我們彼此取暖!”
  說著,劉師傅也伸出手,在雷淑嫇的背上開始劃拉起來,當然他沒有雷淑嫇那么認真細致的動 作,而且意圖很明顯的在不斷向下,忽然大手一拍,那挺翹的豐TUN頓時癟了下去,雷淑嫇也 沒想到這家伙這時候還有這心思,又羞又惱之下不自禁的叫出聲來。
  她這一出聲,把彼此都驚出一身冷汗,暗想,完了,外面的人肯定聽到了。
  果然,外面有人說道:“大哥,我剛才好像聽到冷柜中有聲音?!”
  “我靠,你可別嚇我,這是藏式柜,是裝死人的,怎么會有聲音呢?難道鬧鬼了不成?”另一 人緊張兮兮道。
  “沒準雷淑嫇那娘們就藏在里面,你們又不是沒看過死人,自己身上都有人命,怕什么,一個 個拉開柜子給我搜!”領頭人終于發話了,這些都是亡命徒,膽子不小。
  他剛一說完,就有人上前來拉最下面的柜門,劉師傅剛才看了,這是一個十五開門的藏式柜, 他們藏身在最上面,無規則的搜,也得找
向您推薦:嬰兒命名推薦  萬國旗  快遞袋

上一篇:都闖過來了

下一篇:還是先前的孟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