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09 00:28:54小喬

我"脫".........

按下CD音響的Play~
隨著音樂節奏襬動著..
於是我開始脫...........
從上面脫到下面.....
和你舞動身體...
與你左右搖擺...
斗大的汗珠從我臉龐滑落...
而你就這樣靜靜的跟隨著我...
呼........................好喘!好累...
再加油一下~~真的快結束了!
再忍耐一下~~真的就快好了!

.........................................




『媽~~~~~~~~~~二樓到一樓的地板我都拖乾淨了!!』



一個苦命的台籍女傭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