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22:18:30兔兔

【佐櫻】親子系列 - 寂寞【一】

 

*此篇是已懷孕的櫻,櫻的角度。


今天,外面的天氣好冷不自覺,我的身體開始顫抖起來了!

現在的我,非常想要溫暖......卻得不到上天的回應

「好無聊啊!」我現在,只能乖乖的呆坐在沙發上,等待午後的結束。現在就只能發呆而已,真的是沒事情可以做了!

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到事情可做

真的是,沒有想法可以去執行了。懷孕,讓我好辛苦!

我好痛恨肚子中的胎兒,為何你要存在於我的肚子中呢?讓我如此痛苦呢?

我現在,算是責罵小孩嗎?

這種責罵,卻是一點也生氣不起來!這種責罵,胎兒也聽不見才對,我實在是很可笑的母親

沒事怪罪在孩子身上,我的孩子,真是可憐。我為我的孩子,感到無比歉意

我只能獨自一人抱怨,希望那人趕快回來......看著外頭的陽光,覺得有些刺眼,只能躲到房裡,懶洋洋的躺在床上而已

米白色的床單,米白色的書桌,米白色的牆壁......米白色的房間。這房間一直是這種顏色嗎?我如此這樣問這自己

現在的我,就是這麼的寂寞!寂寞到,只能自己對著自己說話,真的是非常的孤單。只能對著自己沉默,對自己抱怨著現在的心聲

「滴答ˋ滴答ˋ滴答」時鐘的聲音,不斷的傳進我的耳裡面

 本來我現在,應該要起來做晚餐才對,只是現在連起床,都懶的起床了......

眼睛無力的閉上,不知何時會再度張開?

自己一人的孤獨,我真的是承受不了。只因為現在懷孕,所以只能呆在家中,懶散的度過懷孕的重大人生!

一定都是那個人害的,絕對就是!害我現在懶散的躺在床上,都是那人的錯,"他"回來時,我要好好罵他

只是,他今晚會回來,陪伴我嗎?

現在有這種想法的我,真是有夠討人厭的!無法逃出,這讓人寂寞的房子

眼皮終於重重的垂下,無法張開,就這樣如此沉睡

**

好想要擁抱ˋ溫暖ˋ關愛......但是這些,都得不到了。好想哭但是現在哭出來,有多麼的丟臉

為了一件小事,就要哭ˋ怪罪給別人。這根本就不是我,現在只希望有人快來陪我

不然我真的,會繼續悲傷下去,看來懷孕ˋ並不是一件好事

當時只是單純希望,有個孩子來陪伴,當時真的ˋ真的,只是這麼單純的想

現在懷孕了,一般來說ˋ應該要很高興才對。可是沒有人在我身旁一起陪我快樂了......

懷孕時,有人一起快樂ˋ是會很高興的:懷孕時,沒有人陪伴ˋ是會寂寞到痛哭的

看來我這輩子,懷孕可能只有這一次而已......如果再有下一次,我可能會崩潰吧!

被那"人"給禁足了,不准出去,簡直是要我的命!明明想違抗,偷偷溜出去,可是現在連那種膽量,都慢慢減弱了

看來違抗,並不是件好事!我對著膽怯的自己,如此像在說教一般的對自己好好訓話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我該做什麼?

腦袋空白到一個極點,懷孕會讓人的腦袋這麼空白嗎?有這種想法的我ˋ實在是太可笑了!

看來,我真的是可悲到了極點。自言自語ˋ發了瘋,在那邊怪罪給別人,我真的是有夠可悲的,可悲到有夠想哭的

啊啊!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抱怨,讓時間過的真快。連晚飯都不想煮來吃了ˋ動彈不得了。雖然只是單純的懶散的躺在床上,跟一隻樹懶一樣

「佐助~」只能在床上,叫著名字而已,只是上天還是仍然無任何回報

只能說,上天真是太無情了!!

「啊啊啊啊---」我快要崩潰了,在這樣下去......我只能"自殺"吧!

現實真是太無情了!太無情了!太......太無情了

眼中的淚水,不斷流出,無情的流出。心也被染上了淚水,甚至連孩子,也被染上了淚水

「沒有人,來關心我」看來,我也是孤單一人的。自己身邊的朋友也不多,只能怪自己,太惹人厭了吧......

 「嗚......」眼淚,流不止。不知道,肚子中的胎兒,能夠感受到什麼。或許,也會很悲傷吧!

對自己如此的抱怨,真的好想"死"!或許,死掉ˋ會比較好
。所有的痛苦,都會消失掉,如果可以,真想死掉啊

原來人類,寂寞的時候,也是會想要死的
。難怪,最近人ˋ會一直死掉。我終於懂這種感受了

眼前,正是那窗戶,雖然說沒有說很高,但還是好想跳下去,跳下去對誰也比較好吧!如果跳下去,不知道會如何

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停不下來,同時也帶著淚在走


從窗戶外面的景色,昏暗一片
。時間ˋ也已經這麼晚了,我該跳下去嗎?

可是,胎兒ˋ完全還沒生出,就這樣死了......好像ˋ不太好
。可是我ˋ不跳,是真的不行!

我鼓起勇氣,正要跳下窗時......

眼前的景色,正是一如往常的景色,這景色ˋ似乎帶點殺氣存在


我只能膽怯的看著我那位,"心愛"的人看,眼睛中的殺氣,慢慢浮
現出,他有多生氣

我可能,會被罵的很慘吧......
 
如果說當時,趕快死掉的話,我會很開心吧
。但現在的想法,卻已經開始害怕這種想法

被"心愛"的人罵時,是比自殺的想法,還要來的恐怖吧


雖然這只是關心,但我還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啊
!眼前的人,臉已經完全蒼白了。看來我得被他罵死了,罵的抬不起頭了

這就是這現實中,殘酷的一面,偏偏要死
。上天卻阻止,我實在好恨這現實......



>>兔子蠢言˙3˙

這篇親子文,是兔子重新開台後的慶祝文(?

這明明應該要很甜蜜的......

可是標題卻被我寫成像是悲文一樣=口=(炸

文章也被我打的太悲哀了TAT

這文已經完全是抱怨文了!

櫻櫻,你的抱怨,實在是太多了(毆

實在是太可悲了(淚奔------

兔子回來打文時,感覺文筆變差了TAT

兔子看來沒打文,就會退步(剛剛發現到的一點

以上是兔子的隨想隨寫區=ˋ=(?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開台後的第一篇文

下一篇親子系列的文章,我會好好讓它甜下去的!

從今天開始,兔子要好好學習文筆了!!!

小k 2011-06-05 16:38:18

兔兔最近又開始失蹤了呀=ˇ=

babies’-breath 2011-05-13 11:00:10

我參加桐樣好玩 的活動~
煩請點進以下網站並投我的部落格babies-breath 一票 謝謝您
http://tung.hakka.gov.tw/blog/vote.aspx?pn=2&ord=

懇請支持 ^^

喵喵・ヴァルガス 2011-05-05 12:07:21

兔兔最近為什麼會失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