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22:26:46兔兔

【鏡音】香蕉橘子x初



--自己心中的我到底在哪,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中相信著,你會來!只是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剩一年了。

我們碰觸不到,只能在鏡子中看著對方好希望,能觸摸到你抱著你那溫暖的身子!只是我不明
白,為什麼我跟你是這種,接觸也接觸不到心卻緊緊的連在一起的雙子。對你來說我只是比你
大,也長的一模一樣我們完全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鈴 留--

 

 「鈴!你為什麼吃我的香蕉……」自己明明是橘子,卻偏偏要吃我的香蕉這是怎樣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嗚,因為肚子餓。」這就是我在簡單不過的理由,總之做弟弟的就是要讓姐姐!((慢著!
話不是這麼說的吧!?

「這就是你的理由嗎!?」只因為肚子餓啊……小少爺的臉正是囧臉狀態。

 在說這句話之前,我以光速(?)把整支香蕉吃光。「嗚……連,你知道嗎!」我如果在
講下去我真的會吐香蕉泥(?)。「你很囉唆!是個煩人的男生。」就跟你說,我這個姐姐
是偉大的!

 「……」我可能真的很生氣吧,所以就不小心順口說出來「至少我不像妳這樣!」
在我說這句話之後,我很後悔,為什麼當時不三思而行呢?

 「那我很高興!!」手邊正想找個殺人武器(?),想殺害這沒頭沒腦的連!!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就這樣回到房間裡去,還把房間的門反鎖!?這下子,我只能在
客廳睡了……何況現在是冬天!!!我現在只能去找大哥睡,希望不要在跟上次一樣,睡
覺睡到一半,卻被大哥的圍巾緊緊包圍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睡覺時需要戴圍巾?

 啊啊!看見大小姐起床了。「早!」第一次不叫她,她自動會起來?還真是希奇啊!!


「不早。」鈴拿了毛巾ˋ衣服,正準備走向那浴室門口。

 「我還在想,她是不是還在生氣?」從她現在走的路線,就看的出來。明明是要走向浴室那,
卻要走向大姐的房間?看來她不怕大姐,不!是她本來就不怕大姐。

看來好像只有,初音ˋ大哥ˋ跟我,怕大姐而已。看來鈴好像是所向無敵的?!連上次她出門
去散步時,卻撿了架飛機回來!?還問我說可不可以養它?我很後悔我當時說,
「可是家裡已
經,有約瑟芬了。」後果就只是,被鈴瞬間被飛機壓下下半身,當時只能說,我吐嘈吐錯點了

下午三點整時,初音叫我跟鈴一起去吃點心,當時的點心是草莓奶油蛋糕。雖然我對甜的東西
不怎麼喜歡,但還蠻喜歡它的味道的,甜絲絲的。 

只是當時我覺得很嚇人,我正要品嘗第二口時!「鈴,你的蛋糕怎麼剩下盤子而已?!」

她的食量很驚人!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她吃東西時很快ˋ胃口也很大。常常看見一下吃個甜
點,一下喝個茶,一下吃個……每次一看見她在廚房遊蕩,就可以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她
的肚子是餓到不行。 

她沒回我話,只是在那裡看著我的蛋糕。「嗯~」鈴正在看著我品嘗一口,唉!?滴口水了啊
!!

 我就切了一小點的蛋糕,把手與叉子上的蛋糕移向鈴的面前。好吧!老實說,我很壞,看著鈴
要吃下下一口時,我瞬間把叉子移走。看著鈴的動作,我大概知道她又要來吃下這一口蛋糕!
所以我又移走,只是移到頭上去罷了只是,她佔了起來,雙手放置在我的肩膀上。看來她是真
的很想吃下我這塊蛋糕。

只是最後我把那塊蛋糕,全吃光了! 「真好吃~」看起來鈴好失落,但慘的還在後頭,只見到鈴
兩眼憤怒的看著我,有點驚悚!!我只能不斷的在冒冷汗。

可能就是這些事吧,所以我們就吵架了!為了一根香蕉ˋ一架飛機ˋ一塊蛋糕,因而吵架。 

 

>>兔子蠢言時間˙ˇ˙

兔子從以前就一直很想打鏡音文了xd
只是不知道該從拿裡下手=ˇ=
所以很困擾啊--
但至少兔子我還是發文了XD

雖然文筆沒有多好=ˋ=
但還是希望有人喜歡XD
兔子本來想把文章標題打成
橘子香蕉的=3=
卻不知為何變成香蕉橘子XD

反正都一樣拉((炸
至少又發文了=ˇ=
是希望人能多一點=ˋ=
兔子發現到了一件事!!!

好想只有兔子打佐櫻文時
人才好多=挳=
討厭~親子文都打不出來了OQO
=ˋ=討厭>口<~~~‵

兔子要抗議!!!((炸

小寒 2010-12-21 23:07:22

推推!!!
兔兔的鏡音文那~
很有趣的說

版主回應
謝謝寒寒的一把推(?
非常好玩(?)的鏡音文
有趣就好=ˇ=
這篇文主要是讓大家博君一笑(??
2011-03-04 20:43:02
凝雪 2010-11-08 20:05:25

哈哈哈哈!姊弟的感情真好。
不過,作為弟弟的感覺好可憐!
姊姊的胃口好大,像個黑洞!
噗哈哈!為了蛋糕和香蕉而打架,真是一個飢餓的時代。(毆!)
兔兔加油,我太久沒來啦!抱歉!
文不錯哦!只是字太小,所以,也要把它複製再貼到記事本去看。:)
佐櫻文也要加油!:p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ˇ=
沒辦法,自己都已經女性化了
所以會比較弱小(?
姐姐胃口大,我的梗會比較多(?
會比較好寫文章XD(踹
是一個非常飢荒的時代=ˇ=(說的好~
謝謝>U<~我也很久沒去大大那裡了ˊˋ
字太小了,現在才發現...(踹
好的!兔子會加油的ˋAˊ
2011-03-04 20:41:55
芷芷醬 2010-10-16 21:42:41

沙發沙發~(搶
晚點補讀後心得(笑

版主回應
恭喜沙發=ˇ=
原來芷芷也會閱讀心得(踹
2011-03-04 20: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