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9:34:13兔兔

【櫻獨白】- 你不再的那段時間 x【試閱】

 

 

你不在的那段時間裡,你再做什麼,在想什麼……我都好想知道啊。
只是,可能連你週遭的人也不知道!

為什麼!為什麼!!你走了,卻還要笑著離開,笑的多燦爛,到現在…
…我還記得那笑容,在你心中可說是一個回憶,在我心中你卻是個

瓜。

你,為什麼要回來木葉,老實說。我根本就不希望你回來!你回來木葉,
後果就只有,死路一條。

我根本不恨你殺死了,我週遭的親友,我也不愛你,以前的愛,只是傻傻
的愛。以前,我常常追隨著你,好像傻瓜似的……

我明明說過,我不愛你了,可是再你離開時。鼻子酸酸的,眼中水水的,
那是什麼,那就是我從你離開後不在流出的,眼淚。

當初,我好後悔!為什麼,我要把你帶回木葉……或許可能是我還太傻
。我現在是希望你能還在這世上,活著!

我不懂,為什麼,我以前愛上了你?或許當時我是個笨蛋,能力都比不過
鳴人或是你。但是現在……我的愛,還飄蕩在你四周。

你離開已經五年了,我當時應該對你說什麼才對!可ˋ可是已經太遲了,
真的真的,太遲了。我好想在對你說一句話,我愛你。慘ˋ慘了,現在我
ˋ
我好想哭。

為ˋ為什麼,你一定要走!?如果當時,你能還在木葉裡,就……就不
會發生這種事情了!你真的是一個大笨蛋!!

好後悔……好後悔,在你走時,沒對你說我的心意。我愛你!當時就只
對你說一聲,我討厭你!!

或許是我當時真的太傻,傻到都……

佐助,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在你離開木葉時,對我說了那句話!

應該是我才要向你說謝謝才對。如果,你沒有離開木葉,我也不會像現在
,或許還會跟以前一樣傻傻的,跟在佐助你的身邊。

我想在這裡!現在!獻上我的心聲。請你聽聽啊,佐助!

謝謝你,你不在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痛苦。謝謝你,你不在
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成長。

謝謝你,你不在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離別。謝謝你,你不在
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期待。

謝謝你,你不在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寂寞。謝謝你,你不在
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感動。

謝謝你,你不在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接觸。謝謝你,你不在
的那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到什麼是等待。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我還想說的話,還有很多ˋ很多,可是,你可能不想聽。對啊!我在這裡
自言自語,好像個笨蛋似的……

 

 

兔子蠢言>>˙ˇ˙

這篇是張試閱文XD

本來想把這篇打成一個目錄的文章

只是懶的打了:D((打我吧……

兔子我真的承認兔子很懶……囧

至少我又發文了XDDD

但最近因為真的課業所以可能有好幾個多月

都不會去打文章……QAQ

至少會去網友的部落格回覆文章XDD

來看文章的人便少了QAQ

兔子好傷心((歐買尬!!!

所以兔子可能不會管理部落隔一段時間XDD

兔子暫時會一直在分店那裡做禮物XDD((死

兔子這次打算試試看悲文XDD可是卻失敗了OAO

ㄝ買尬!!兔子要努力去每天看佐櫻悲文才行了((炸

Hamilton 2010-10-07 22:01:42

很好喔 ^^
悲文好看耶~~
有下一篇嗎?? ((喂 = =
這一篇有打出我的心聲喔 ^^
都是給人拋棄 ((棄婦??!!!
都是傷心透了 :'(
永遠都沒有辦法忘記 ((哭~
((眾:別離題了你!!!!
((Ham:好啦~~

那兔兔就加油囉~~~

版主回應
毆毆毆毆~(!?
大大喜歡就好=ˇ=
大大說的沒錯DXX
兔子我是照著櫻(原火影)的感受打的XD
想不到打一打就多出了靈感(?

根本就是忘記不了啊!!!!(淚奔~
傷心透頂啊阿阿阿阿阿阿 阿 阿阿!!!!!
((某兔尖叫中~~~

兔子我會好好加油的˙ˇ˙~
2010-10-07 22:11:04
喵喵 2010-10-06 06:48:06

簽在兔兔滴耳朵上好了喵!!
(去拿了一張板凳)
(喵喵站在上面)
喵~~~兔兔滴耳朵太高簽不到喵~XD

版主回應
毆買尬OAO
所以兔子的耳朵是萬能的XD((啥鬼!?
2010-10-06 17:52:02
凝雪 2010-10-04 21:30:01

兔兔更文加油!
我等你哦!
呵呵!
唉!最近很想起一些小吃哦!>"<
改天再自兔兔!

版主回應
那就請您好好等吧((炸
慢慢等吧XDDD

兔子反而很想吃垃圾食物(!?)XD
恩恩ˇ那兔子給趕快把親子文打完=口=~
2010-10-05 18: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