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4:38:31兔兔

【佐櫻】朋友

---------------------------------------------------
這篇,是個開台賀文ˇ
這是第一篇兔子的文章-///-
所以可能會,不好看(!)
還請見諒!

------

佐助!你可真的回來了。那天,你真的是回來了,我是真
的好高興,雖然從表面上看不出來,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你!


鳴人。


可是,佐助還是一樣……很冷漠。完全不想理人家的樣子
,佐助的心。卻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對夥伴,身邊的人,
好和善,好溫柔。


……莫非,我跟大家不同!佐助對我,像個陌生人,理都不
想理,我的心裡面。就向被一千隻針,猛插在心裡。一樣的
痛苦。


明明大家都很高興,我卻只能默默,看著大家歡笑。我並
不想打擾大家……所以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櫻。」從佐助身後,冒出了一個。金髮男孩!他漸漸朝
像我跑來,我轉向他。「鳴人?怎……怎麼不跟,大家在
一起!?
」我很疑惑,並問他,為甚麼。

「因為,你看起來……不開心。」鳴人他,說到我的心聲
。但我不想要讓他看到我不開心,所以我硬擠出\笑容。便
對他說
「沒有阿!是……是你看錯了。」說完,我馬上逃
了。逃離,大家,鳴人,還有佐助!


我一跑回家中,就跑到了房間……換了套睡衣,便倒在我
身旁的床。心中便想著。佐助一定,還是很討厭我!從以
前,我就很討人厭,特別是佐助。我也是個煩人的,絆腳
石,完全幫不上忙,現在......也是很討人厭。


我真的克制不了,眼中流出。淡淡的眼淚……我現在甚麼
事,都不敢想了!只怕佐助,會離我越來越遠。我真的好
怕,真的好怕……好怕。

------

隔天,我沒有出門!後天,大後天,我都沒出門。我只
怕遇到佐助。才想窩在家裡……

 
今天,我本來要跟,鳴人,卡卡西……佐助,一起出任
務的。可是我並不想出來!所以很對不起他們三個的…
…他們現在一定在等我!可是我卻窩在家裡。只為了不
想見到佐助,就這樣,他們也很可憐,要不是因為我……

 
所以,我換了一件,平常穿的忍者服!跑去集合地點。
可是……那裡一個人,都沒有人!一定是他們先出發了


我……不知道現在該,做甚麼!所以,只好在附近逛逛
,反正,佐助他們在出任務。所以絕對不會看見他們的!

xx

「佐助!」鳴人拍著佐助的肩膀,並問了一件事情。
櫻,他來了嗎?
」我問著。「沒有。」佐助很乾脆的,
直接說,櫻。他沒有來!

 

「佐助!你應該……很擔心櫻吧。」看著佐助沒動作的表
情。應該心裡很擔心吧!
「沒有。」他只冷冷的回了一聲
……
「真的假的!?」我又在問了一次!看佐助會怎麼回
答。

 

「沒有。」還是只回了這句話,但我還是不放棄!所以
追究下去。
「你明明,就很擔心櫻!」我冒著危險!問
了下去,可能會被佐助痛罵一頓!「……」佐助這下無
言了!?佐助明明就很擔心櫻!「才不是!」.
……我
有點被嚇到了!第一次,看見這麼兇的
你!

 

「是……是嗎。」突然!我腦袋有了個,非常好的點子
飛過!
「佐助。你今天晚上,可以陪我出來嗎?」看樣
子,佐助可以跟櫻合好拉!
「很抱歉!我不行」不會吧
!平常看你很閒的……怎麼可能臨時沒辦法出來阿。

 

「晚上,我有事!」嘎!?那這樣,好不容易想出的點子
,不就白白浪費掉了!?我,漩渦鳴人,才不會這麼容易
,就把我想出來的好點子,給取消了呢!



「我可是有件,事情要跟你說阿!」我就再找其他理由,
說服佐助。
「在這裡說,不就好了……」慘了,我得馬
上想出一個新理由,給蒙混過去!「我想說的事,在這
裡不太方便……」沒錯!佐助!你絕對,不會拒絕的!



「是嗎。」……佐助阿,你這應該算是答應了吧?
「你算
是答應摟?」我問了下去,以免我又搞錯狀況拉!
「恩…
…」太好啦!A計畫,成功拉!接下來,就是B計畫。


B計畫就是,把櫻也約過去!

 


「櫻!太好了,在這裡看見你!」很不巧的,竟然碰
上鳴人!任務……
「任務這麼快,就完成了?」我很
疑惑?該不會是鳴人,自己偷偷溜出來的!?


「當然拉!」鳴人很豪爽的,說出很確定的,當然拉!
我沒有去,執行任務,會不會。惹鳴人不高興……
「那
個,我沒有去執行任務,所以……」
「放心拉!」聽見
鳴人這樣說,我放心不少了。


「老實說,我有事情,要拜託你!」鳴人突然拜託我!
?以前都是我,拜託鳴人,現在……我也要幫上他的忙
的!
「恩!可是內容是?」不知道鳴人這笨蛋,需要我
幫他甚麼忙?


「晚上,你能在XX地方,等我嗎!」難不成!?是
要我跟笨蛋約會!?
「喔。那你是要做甚麼?」還是
……你想!?
「沒甚麼,只是想約你,就對了。」

 

接下來只剩……C計畫了。

 

------

 

「……」

 

「佐……佐助!?」更不巧的!竟然會碰上佐助……
會吧!?

 

「……」

 

「鳴人!到底跑到哪去了嗎!」好討厭。明明說好,要
在這邊等鳴人的……沒想到,佐助也會在這。

 

「佐助,你為甚麼,會在這?」

 

「大白痴,叫我在這裡等他。」

 

「哦……」不會吧!難道鳴人拜託我的事,就是,讓我
跟佐助碰面!可惡阿!下次碰到笨蛋,我
要把他給五花大綁!好好的揍他。

 

「我……我要先回去了!」我擠出笑容,並向佐助,說我
要回去了。
「……」你還是,不說話阿……「那,再見!
」說完,正想跑回家,可是!?

 

「佐助!?你……你要幹麻阿!」佐助突然,緊緊的抓住我
的手臂!
「……」你,還是不開口!但你到底要做甚麼!?

 

「放開我拉!」


「痾!?」佐助!?你……你不要靠過來拉!嘎!放開,快放
手!


「不要!你快點放手!」我非常的生氣!我甚至用手把,
佐助的手給扳開……
「……」但是手還是不想有,動作。
「只見,佐助緩緩把嘴巴打開!」



「櫻……

    

 

 

 

 

我們還是……

 

 

 

 

 

朋友吧……」

         

                

-----

兔子的第一篇文!

打完拉xd

看起來整個文章好亂!?

朋友就到這邊沒有拉-///-

裡面插入了小小的悲文((xdd

希望以後大家能多多支持兔子!!!

好讓我當選總統(!?)((踹飛

後記就到此……結束拉xdd

恩恩 2010-08-23 11:38:44

回訪:)

大大加油!很不錯喔!
比恩恩打的第一篇文好太多了~

版主回應
感謝回訪:DD

兔子聽了高興極了=ˇ=
會嗎!?兔子覺得恩恩的第一篇文很好嘎XDD
2010-08-23 18:16:08
小寒 2010-08-19 19:07:37

好看!推推!
兔兔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嘎嘎嘎ˇ((兔子高興到不得了˙W˙
恩恩兔子會加油的!!!
謝謝小寒大大的加油ˇ
2010-08-19 20:48:30
依櫻 2010-08-13 22:25:25

完了? +1
真的第一個想法是這樣= =

對話的時候...
我覺得不要是A君說完然後敘述後就加上B君說話
盡量就是一個人一個人說話就分開唷
這樣會比較好知道是誰在說話或內心戲ˇ

好看喔~

版主回應
真的完了=ˇ=
哈哈哈ˇ((炸
-------------
喔喔!!!兔子知道了ˇ
謝謝依櫻的建議ˇ

真的!?兔子高興極了ˇ
2010-08-18 11: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