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 11:46:50游龍

會打折扣

  背上兩對激光炮,口徑少說有七十五毫米,兩側的激光槍從不同的角度伸出槍管,剛好二十支,口徑是清一色的12.5毫米,如果它出的激光也具有爆裂特性,那真是一具大殺器。
  “好,很好,你說我需要,那我就需要了。它跟個移動堡壘似的,攻擊力不用說,但是這么大的個頭,跑起來一定不快吧。”李洋問到了關鍵點上,任何事物都沒有完美的,體形大,裝甲厚,攻擊力強,如果度再快,除了不會飛,它的性能就越銀鷹太多了。李洋想來,諾諾放出來的每頭機器獸的總體性能應該很接近,只是功能各異,才會顯出差別。
  “度確實是它的弱項,跑起來每小時一百八十公里,遇到不平地或是山地,它的度還會打折扣,而沼澤地,它完全不能適應。”
  怪不得看起來,比銀鷹強很多,原來在面對各種環境的適用性上有諸多限制。銀鷹的度跟飛行的能力,簡直在任何地形都吃得開,適應性強了,攻擊力相比機器牛就遜色不少。
  “金色的牛,就叫它金牛吧。有了銀鷹和金牛,以后誰敢惹我,我也要飚了。誰擋我的路,我就做掉誰。”
  李洋見識了諾諾帶給他的新驚喜,自信心已經膨脹的沒邊兒,對李氏兄弟的顧忌早被拋到九霄云外。如果他們不識相,再次對他起偷襲,他不介意打上李氏的總部,找個說法。
向您推薦:物料架  耐磨木地板推薦  電子菸油
免費小遊戲 2019-03-13 21:10:13

進來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