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09:56:35游龍

跟在我身邊

  聽到越子薇的選擇,李洋莫名地松了口氣,說到底他還是不愿意對她下殺手。
  用手指勾起她的下巴,李洋仔細打量著她。
  弧度柔和的瓜子臉,額前的瀏海剛剛過眉,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像是含著淚,小巧的鼻子不是很挻卻讓人有種想親一口的沖動。
  她的睫毛不用刷都又長又翹,她的臉蛋不上妝都又柔又滑,臉形中天生帶著笑,既使她現在一付墜墜不安的表情,卻依然讓人很難讀出悲傷,更加惹人憐愛。
  她就像是從卡通畫中走出來的人物,唯美,卻不真實。對李洋而言,如此完美的軀殼,卻裝著與之不相稱的靈魂,是上帝的敗筆。
  湊上去,親吻她的唇。她卻像只受了驚的兔子,想掙扎卻又不敢。呡著的嘴唇,咬緊的貝齒,顯露出她內心的彷徨。這樣的表現,一點兒也沒有她所說的經歷過一年多訓練,所應該擁有的老練。
  吻畢,李洋盯著她的眼睛,直到看的她內心不安,不敢與之對視,他才開口說了一句話,“你只有一個選擇,留在我身邊,哪兒也不許去。”
  “你,你不殺我,我知道你很多秘密。”下意識地說完,她就后悔了。怎么哪壺不開提哪壺,萬一他改主意,可就慘了。
  細品著她說錯話,一付后悔的表情,李洋覺得此刻她真的很可愛,“跟在我身邊,我就能讓你不敢亂說話。殺你,我不舍得啊。”
向您推薦:寵物空氣清淨機  家具  電磁式流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