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09:28:33游龍

門外的瘟神

  “王哥,你給我請天假吧,我不能去上班了。”李洋沖著門口喊道。
  “請假?你前天不是剛請過嗎?不會又風寒感冒了吧。把門開開我進去看看,你小子昨晚干什么去了?”王亮一聽對方又要請假,頓時很是郁悶。從韓主管那兒請假不容易,這小子難道不清楚?
  “昨晚上走夜路,摔了一跟頭,腰酸背疼。你大人有大量,再去給我請一天假。要是陳總問起,你就說我昨晚上回來晚了。”屋里藏著一個女的,李洋怎么可能開門把王亮給放進來,反正快到上班時間了,王亮不可能一直在門口耗著。
  “小子,牛了啊,敢拿陳總來嚇唬我。你不開門我可就走了,韓主管那里我去給你請假,還是那句老話,請不請得到我不打包票。哎,我真走了,我還不信陳總會問我這事兒。”王亮在門外嘟囔了一陣,見里面不再有動靜,只好趕去上班。
  送走了門外的瘟神,沒等李洋松口氣,被窩里小小忍不住笑了起來。
  “笑什么?醒了就快點兒起來。”女孩靠在他懷里,笑的時候身體微微顫抖,李洋很是吃不消。
  “我不嘛,沒衣服你讓人家怎么起來?”小小不但不起來,還使勁兒地抱著李洋,一付要耍賴的架式。
  “不起來就不起來吧,”李洋拿她沒辦法,早上起來一個美女光著身子跟他躺在一張床上,這種經歷以前從未有過,他沒經驗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只好接著躺在床上。
向您推薦:電子香菸  流量計  空氣清淨機除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