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01:27  優優

 原諒,體諒







        看著你那白目的臉
        我還是沒辦法
        不理你.不注意你---
        我好弱阿(吶)
  

        看著你傳的紙條
        故意過很久才回給你
        只是想讓你嚐嚐看等待的滋味
        故意畫濃妝去學校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不滿在向你抗議


        結果我還是理你了
        哈哈哈哈哈智障(我不是笨蛋了哦)
        跟你說哦
        ::沉默是金::小草明言懂不懂
        




        你的害我很丟臉=  =
        踩我的鞋子
        丟臉到爆了好不好
 
        快點下硊求我原諒阿
        還要磕頭哦!!
        哈
        以後如果你自認做錯事
        想要我原諒你的話
        就這麼做把:D





        (秘密藏心裡)





上一篇:I KNOW

 ★ ﹑豬頭 _° 2008-04-19 12:40:52

要幸福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