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32:03  優優

 有幾刻


 



   有幾刻
   我相信你的永遠
   但我還是失望

   
   有幾刻
   我相信你的我爱你
   但還是我太笨


   有幾刻
   我想要多給你一些自由
   但你還沒到讓我放心的地步


   有幾刻
   我想要鬆手
   但我放不下


   有幾刻
   我想要全心全意爱你
   但發現其實你不值得 


   有幾刻
   你把我給你的信任給毀了
   我絕望了,真的


   有幾刻
   我希望我瞎了最好
   我可以不管你害不害怕我看不看的到你


   有幾刻
   我想要放下這整個世界
   不管是不是還有很多夢沒完成





今天,我絕望了
你的舉動,讓我对你的信任,完全毀滅
你是怎麼告訴我,卻又怎樣做?
真不明白,我的付出,揪竟值不值得





















     選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