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27:38  優優

我的想念換來這一切




    



          雞掰咧
          明年換我去金門
          牛了不起噢
          我要拍海邊跟大砲回來跟你炫燿
          哼
 

          用我的等待和想念換你那張牛
          可惡可惡可惡
          氣死我了






         


-----------------------------------------*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很想你
   阿你知道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麻
   阿你知道我好想好想快點看到你麻
   阿你知道我有多想強抱你麻











我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