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10:59:18yegogo

愛情經不起平淡,友情經不起風雨,而我被夾在了愛情

圖片

愛情經不起平淡,友情經不起風雨。紅塵喧囂,偶爾需要肉身停下來等等靈魂。心靜,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目明,才能看到看清萬物的本性。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心動,人亦妄動,動則傷筋痛骨,遍體鱗傷。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雨奈何,身若不傷,風雨無恙。

圖片

在乎你的人,會在乎你的所有,甚至委曲求全不會讓你難受。不在乎你的人,也不會在乎你是否難過,你又何必舍不得。有的人用盡全力珍惜你,你卻不在意,有顆心一直在為你等待,你卻視而不見。所以有太多的情,因不被重視默默走開。有太多的身影,因不被珍惜而變成背影。

感情只有真和假,不論對和錯。緣分沒有長和短,只講深和淺。遇到把你放在心里的人,或許只是平靜地相守,只有始終視你為唯一的人才會一直默默等待。人最賤的是擁有的不知道珍惜,卻奮力追擊可有可無如幻泡影的東西。總是以為唾手可得的隨意就有,卻看不到平淡背後的幸福。別用自己的驕傲傷害一份珍貴的緣,別讓自己的冷漠疏遠一顆難得的心。

圖片

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明明想放棄卻很無奈,明明在煎熬卻又躲不開,明明沒有出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能放過別人,卻放不過自己,有些人一轉身就一輩子,有些事再回頭已百年身。如果愛情只是路過,何必又到此一游,從相識到相認再到相知,最後卻各安天涯。只是有些人不值得太過珍惜,有些情值得好好珍愛。

當我面朝大海的時候,已過了春暖花開,當我想和大海一起死去,大海已先成為死海。我有很多記憶是關於你的,可在你的世界里我永遠只是路人甲。因為有了你,其他人都成了將就。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愈。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 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圖片

其實,我只是希望能夠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人生的道路上遇到太多的人,一些人遇到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周而複始,四季流轉。最後又能夠留下誰,最後又能陪在誰的身旁。

尋一杯冰冷的水,來解救幹渴的喉嚨。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記錄著一些瑣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只能維持的瞬間。也許懂得放開,心胸便會坦然。不再相信這個世界有什麼可以永遠,漸漸地也學會了把一些不重要的人淡出朋友圈。你不是我的,我亦不屬於你。原諒我的心太小,能夠裝進去的人太少。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麼幾個。

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記憶總是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窒息的沉默,莫名的悲傷。笑沒有了快樂,哭缺少了淚水,信任找不到了諾言。把眼淚留給最疼自己的人,把微笑獻給最深的傷痕。哭過的眼睛會更明亮,更能看清這個歲月。傷過的心更堅強,更懂得被呵護的幸福。

圖片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也不會讓你哭泣,眼淚灑落一地再也撿不起來。從來不需要想起,卻也從未曾忘記。花開了,又謝了,終究一切敗給了時間。愛情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手,另一個人就會受傷。愛情也像火車,一頭永遠是牽掛,另一頭確實向往。青春永遠平靜又傷感。

人這一生,總有不願接受的現實,不想承受的心情。一直傾心守候,卻等不到該有的回頭。認真到死心塌地,輸得一敗塗地。專一道不留餘地,最後忘記該怎麼哭泣。痛了感情,傷了心靈。抱著希望而來,帶著失望而歸。愛情經不起平淡,友情經不起風雨,而我卻被夾在了愛情和友情天平的最中間。點擊了解:日本藤素  壯陽藥藥局         樂威壯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