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9:53:52喵喵~

黑色四月天

四月的第一天 
你說你要結婚了 是喜事 但我卻無法在當下給你祝福

四月的第三天 
他說累了 想慢慢變回朋友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畢竟彼此之間的問題 真的不小 他不在我身邊 問題也因此越變越大 對他的不安全感越來越深

四月的第五天 
他一直沒上線 而我卻連他的聯絡電話都沒有 有點可悲 大概沒人可以相信有人連自己男友的連絡電話都沒有吧
心中有很多疑問的我 寄了封信給他 但沒有任何回應 是不想回還是不曉得該怎麼回?

四月的第十一天 
他終於上線了 我們之間也正式宣告結束
原以為他只是迫於無奈 才會下此決定 他說他不會覺得回不到從前 但在他未來的計劃裡 我只是朋友

四月的第十五天 
生平第一次花大錢跟朋友去看比賽 不太懂又很難學的網球 原本的期待 在選手宣佈棄權時幻滅了 蝦咪! 我的美金就在他們敷衍了事的狀況下燒掉了 雖然後面有免費贈送的雙打 打的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覺得好失望 唯一慶幸的是他很帥



我想就黑到這樣截止吧! 別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