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0:20:06朱仔

終止

2007年12月23日 天氣:雨天 心情:平淡->平淡?->平淡?
今天的天氣異常的特別 異常的美麗 也異常的在預料之中
原本的陰天轉為晴天最後是個雨天 這是徵兆開始嗎?
很多的人 事 物 好像都是有順序 有預兆的 走進了我的世界以及離開我的世界
好像很多的人 事 物 都無法掌握在手中 就如同現在的我
最近 常在想
是否我做錯了我原本不該做的事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決定
是不是我不該去做那些我不該得到的事 就如同你說的 ”太快了”
原以為的原以為 好像的好像 可能的可能 決定的決定
都不是在我的手中及我的範圍內
或許不應該對任何事抱持著期望期待或者.....任何心態
只願 一切照著腳步 節奏走
---------------------------------------------------------------------------------------
*另外 謝謝你晚上的陪伴(知道我在說你嗎? 真的很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