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27:17朱仔

thanks a lot

2007年11月7日 天氣:陰 心情:複雜

前些日子想著自己將滿20歲,20歲即將開始展開,一切都照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走下去
而什麼東西我能夠把握,又有什麼東西我應該放手? 似乎無法面面俱到 對吧?
想著想著...總覺得時間 歲月 真的抓不住也停不了
也因為如此人才會進步 才會成長 才會學習到有效的時間運用,或許就是在這種環境下 思想 觀念 作法 個性 才會有所不同!
一切都在改變 一切也都在原地 只要找到那一條線 一切都是圓滿!


今天的天氣比前幾天暖多了 至少雨是停了,
原本今天要去慶祝一下的,不過卻是期中考...= =
哇勒~沒事插什麼花呀,整個就有點沒心情!! 是吧?!
沒辦法呀,誰叫人生以考試為重(ㄜ....= = 噗噗)
結果哩~ 早上考完兩節 便當一行人跑到隔壁教室準備給我個驚喜 還不錯嚕!
雖然炮有一個沒拉成功 不過你的表情已經把那扣掉的分數加回來了! ok搭!! 謝謝你們....~

另外
下午到了社團 原本準備回家K書
結果哩 被峮豪叫住 記得留下來嘿!!
來嚕 來嚕~~
到社團的路上就被矇上眼睛啦(從來沒人對我矇過ㄟ= = )
好可怕ㄟ..
一路上走了不知道去哪裡,最後進了社團的門
(其實我也不知道已經到了,不過就是有一種感覺,已經到裡面了)
之後對我做了真心話的拷問
拜託~~夥伴們!
我是真心的ㄟ~~ 都不相信我~~~~~^^
同時之間我的眼睛還是被矇住的,拷問完 一打開面罩 哼哼 就如你現在腦袋想像的畫面 就是那樣啦!!
謝謝你們的設計阿...

*還有...今天還真有點蝦and high勒 照片可別給我外流阿....哈哈哈~~ 我會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