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6:50:17

考完試了


終於考完啦
預感這次應該考很糟
努力那麼多有屁用ㄚ

第一天考完我媽問我說考的怎樣
我說兩個字形容
就是"挫屎"
第二天考完逛完街我爸去在我又問我考的怎樣
我就說
慘阿
他說以後不用讀那麼晚啦
又沒用(說的也是)
我就說那要點墊底喔
他說嘿= =!!!

考完跟毛豬出去逛街
先去微笑
後來去吃飯
oh~~媽呀那間又臭又髒
我很想跟他說我不吃了
邊吃的同時我想吐
因為實在太臭了
看著他的桌子根本就吃不下
以後絕對不要去那裡吃

吃完吼勒
去逛衣服店
我拼命的試穿,都沒買
哈哈因為只帶五百塊

後來我們又走到文化路
毛豬買了鞋,衣服
哈哈!!真羨慕因為我只待500塊根本沒半買到什麼東西
連我們去吃冰
我都得跟毛豬借錢
看!!我多可憐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