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57:25是,〝心肝寶貝慈〞

不要以為你可以改變自己的那個他
就算有多愛!


對於你我
我一直很堅持


因為這是我當初選的路
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


只是不要一次次打擊我的信心
  不要一次次摧毀我的堅持


真的沒有必要這樣...


講話何必帶刺呢?
我又不是冤仇人,何必對我也這樣


很多話想跟你說
只是那似乎都會成為吵架的導火線


我說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親愛的〞,
多花點心思在我身上吧!


偶爾聽聽我想說什麼吧!
不要老是覺得不耐煩:(

也許你沒那個意思
但是...不好受..

聽到了嗎?〝親愛的ㄤa〞:)

(也許你聽不到)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上一篇:慢慢

下一篇: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