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1:01:53 ZERA CHENG

Oh! Happy Day


9/12(六)  老婆 哥哥 阿KEN 芳瑜 嫩嫩 我
跟大家在8月份約好的日子到了 超興奮又超開心的
我們一路開車去了
白沙灣(玩水)→富基漁港(吃海產)→美麗華影城(絕命終結站4)


這天
我居然還要值班
好吧好吧!! 反正一大早玩水不被融化才怪
而且玩水應該是要下午去才對呀
本來是要去八仙的
但是有2個笨蛋 一直以為要穿泳衣 (我講了N遍了 "說不用" )
所以啦 我們去了白沙灣 
過也好啦 因為好喔 又不用花門票錢
雖然在花蓮常常看到美麗的海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看到花蓮的海了
到了白沙灣 格外興奮


我跟嫩嫩 哥哥玩得起勁
整身都濕了 還在海裡游泳 哈
老婆 阿KEN 芳瑜則是在岸邊玩玩水
大家一邊拍照 一邊玩水 一邊喝啤酒
真是愜意


玩到一半還看到一隻不想游泳的狗
被主人一直拖著 好可憐
還有還有
我們在岸邊坐著休息
突然有一個中年男子
很開心很雀躍的跑入海裡游泳 像個小孩
重點是 他腰上有可愛的游泳圈圈著
我...........傻眼


喝了酒又玩水玩HIGH的我們 餓了
就開車到富基漁港吃飯
一個人大概花了5、6佰吧
不過很新鮮耶 值得值得
因為那些東西剛剛還活生生
沒想到才一下子 就變成我們的佳餚


吃得很飽很撐
我們還要趕場
因為我們要趕在19"40前到美麗華影城
真的是好趕 因為票已經事先買好了 (不能退)
假日又有點小塞車 嗚嗚 好緊張

電影演了快半小時才進去
在百貨公司我們用兩隻腳在
哈哈 好好笑 好急阿我們
我跟老婆一樣 從來沒有看電影會來不及耶
而且才看了一小時就出來 好空虛 哈哈
這也是一種經驗啦


絕命終結站4....還是有幾段很噁
可是沒有之前的好看
想看的人還是可以去看啦
因為每個人對電影的喜好和看法不同 ^^


之後......
就結束了這開心的一天 哈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趕快到
因為我還想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跟姐妹們一起蒐集美麗的回憶
老婆..............我還要 



------------------------------------------------------------------------

插曲

回到家後
我把去海邊玩水的衣服泡水(因為很多沙子)
還加了冷洗精 搓一搓 揉一揉

隔天
我要去洗衣服 
我把洗衣籃拿到浴室門口
打算把泡水的衣服丟進去一起拿去洗
好了都丟進去了 剩下水跟泡泡
我就很順手的把水往馬桶裡倒

ㄟ.........那什麼(粉紅色的)
大腦還來不及思考 手已經伸下去了
還是...........還不及

因為
我把內褲沖到馬桶裡去了



天呀 我在想什麼 
來不及 來不及了   我完了
一定會被嫩嫩罵死 

最後還是自己先去自首了 
還好嫩嫩沒罵我 但是馬桶塞住了
昨天 才去買 ㄅㄨ ㄗ ㄅㄨㄗ 
終於通了 哈哈


所以 我是要告訴大家
內褲不能沖馬桶 會塞住 知道嗎!?!??
哈哈哈


姊姊有練過 不可以學喔






yuedun 2009-09-25 04:52:20

哈哈~新內褲被沖走 我了解那種痛~哈~

(悄悄話) 2009-09-24 07:43:53
likeyou52013 2009-09-19 03:41:48

好好玩的感覺喔



還遇到塞車咧 哈哈



很瞎噢‵

版主回應
嗯嗯



很開心^^
2009-09-28 1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