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2:19:52 ZERA CHENG

回憶上鎖


愛回溫                                                                                   
May 21, 2008

感覺我們之間好像又重回了最初甜蜜愛戀的滋味,一次、一次的試煉過後更為
珍惜彼此,且我知道爭吵過後,妳我不是一再裝傻的在一起,妳覺得呢?從一
開始我們的不搭嘎,至現今培養出來的默契,還有我們之間才懂的暗號,與我
們的歌..時間在轉,我們的故事也一直在進行著,契合指數不斷提升,也讓我
們相處的更輕鬆自在,雖然在一起的這段期間,曾說了讓妳傷心流淚的話或做
了讓妳變成野蠻女友的事,我知道相處下來這是難免的,我以後也會盡量避免
,而且..我也是深愛妳的,所以請原諒我曾犯下的過錯吧,哈哈!我知道妳有
時候真的還蠻疼我的,妳一定把我當成小孩子了...

曾說好要不離不棄,共同計畫未來,一起努力完成妳的目標和我的理想,這些
對戀愛經驗豐富的我們來說,是聽到爛掉的老掉牙劇本,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也是種過度奢華的浪漫。但我想我真的是純真的傻瓜!明知道要保護自己,卻
還是不回頭地往承諾的方向奔跑,真的好怕有一天妳會叫我停下腳步。但..該
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現在的我有勇氣,我相信我們的誓言,就算結果不如
預期,大不了就是大哭一場吧!我希望我們一直會"很好",一起保護好我們的
"城堡"。



this is for you,就是我最浪漫的事
May 30, 2008

今夜的我們好浪漫,有雨水滴答滴答的陪伴,還有我們緊握不放的雙手,
讓我不害臊的和妳一起聊著未來的事,談的好遠、好甜、好噁心,不曉得
現在在上班的妳,會不會不經意的偷偷嚐一口剛剛的甜。

妳知道嗎?我已經在掛念妳了。

每天回家後,邊數著綿羊、邊算著妳下班的時間,接下來,換妳等我下班
,然後我們才可以宅一塊兒。想不到三個多月了,我們還是像麥芽糖一樣
,黏黏的,分不開,無時無刻都想待在對方旁邊。對了,我可以送妳這兩
句了嗎?

早已忘了想妳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妳佔據在心中

我覺得...我就算是靜靜的發呆也沒關係,因為至少妳在我身旁,我就多
了一份安全感,不知怎麼的,心中的大男孩一直想賴在妳身邊,就像妳說
的,我每次告訴妳,我下班要先回家,或我今天有事可能不過去了...可
是每一次我還是先過來找妳了。我感覺自己對妳的依賴感太強了,不過我
還是個有肩膀的男人喔!

老婆,謝謝妳...這麼太后的妳,竟時而願意為了我低頭,去試試看不一
樣的自己,願意犧牲、除去某些事情...為了讓我不受到過去的紛擾,為
了讓我們的感情更平順。我知道我是喜歡妳的轉變的,但想到妳真的願意
,真的為了我而願意那樣做,嗯...我言語的能力,已經無法表達我心中
的感動和欣慰了,真的很謝謝妳,老婆....謝太后。



兩顆心的交界,妳一定會看見
June 4, 2008

謝謝妳今天對我承諾過的,以前妳總是認為我太過理智,不夠衝動。告訴妳,我現在
被愛情沖昏頭了,被妳的愛給攝服了,我只有那句"管他的",我想婚了。很傻吧?沙
士比亞說:戀人瞧不見自己所做的傻事。原來是真的...

妳知道的,我是一個很有計劃的人。安排每一天的行程,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連我
自己的未來人生也規劃好了,幾歲該存到多少錢,以後要做什麼事業,什麼時候要攜
伴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通通很理想的規劃完成,就像學校的課業進度表一樣,照
著時間和日期一一完成,現在我的步調亂了,就像妳說的經典名句:老公!計劃是趕
不上變化的。哈哈!妳很可愛,這我當然明白。但我也不能懵懵懂懂的虛度光陰。

看著不同的人過著不同的生活,有時候他們一時衝動做的美好傻事讓我好羨慕,我也
想與他們一樣,我也可以的,因為該我了。所以妳明白嗎?我這幾天不是在對妳任性
,我是認真的。很欣慰的,妳今天終於正視了我的問題,也把妳的誠意交給我保管,
我想對妳說...Princess,It's my pleasure.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July 4, 2008

這幾天腦袋裡不時有好多想法一直飛進來,都沒有辦法好好專心的去做每一件事,
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也許是夏天炙熱溫度的影響,也或許是最近發生太多大事情...

我想我真的需要放鬆一下自己,一直給自己的期望和壓力都太高了,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墾丁了,但說實在話並沒有特別開心,可能是沒有特別去想這件事情吧!
但我真的想換個心情...

在一起4個多月,每天都膩在一起,明天我們就要打破紀錄了,連續兩天不見面,
太黏女朋友不是我的作風,但這次我真的好不習慣離開妳...

像以前一樣的,總想為妳做些什麼,請原諒我早上不方便去找妳,所以我想...
我買早餐放在家裡好了...( 好爛!)




我的愛人留給我的....

下一篇:換個環境吧!!

lion700905 2009-02-20 18:38:32

感覺我家的妹妹懂事很多喔!

愛上了!就好好珍惜..

不要再"飄忽不定"

這樣才乖!

(悄悄話) 2009-02-20 02:45:10
balbriggan 2009-02-18 09:53:24

好像很浪漫的樣子耶

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