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17:14:12麻芙子 

好久沒來拉

6月底已結束 非常痛苦的減重期

算算花了5個月時間  真的非常非常不容易

那就還要花5個月來完成維持期

直到至今  終於邁入維持期了  7  8  9  10  11  好久...

7月也快結束了   還有4個月....   貪吃的我 簡直花錢折磨自己  

昨天還被教練發現  po照片造假  ...

他真的不笨 不好騙    還想跟我通話  怕死了啦  該死   超尷尬

生活忙碌   哪有時間搞那些晚餐....   還要加班ㄟ

真不知她是什麼星座  真不喜歡她那樣強勢 ..

我們都是胖過的人   為何她不能懂想吃的心?

一直強調   維持期比減重期還難

可是我覺得減重期比較痛苦  數字都不降  一直卡住  什麼都不能吃

我就最會卡    現在比較沒有壓力了

強制po文  強制回覆    應該很多人都識破這業配文哈

我就回我的   不然尷尬的是我

好啦   就這幾個月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我瘦回比以前的我還瘦  欣喜若狂

只能放舊照乾乾過癮啦  看看以前天真的我

這件GO!  已經可以穿上身啦~~

應該是現在當媽了  尺度變大啦 

牛仔裙  洋裝    都給它買下去啦  

趁現在能S趕快穿哈哈

對他們真的沒什信心  奶縮小   腿一樣胖

很多人都說沒吃產品都會復胖   靠杯

所以以後結束 還是要約束自己  不能隨心所欲

反正大吃過後   都要檢視自己的體重

沒有什麼吃不胖的體質    一定要每天有進有出

麻芙子 2022-08-25 17:22:12

不能不吃 一定要吃
若不吃 隔很久吃 會馬上復胖
我連買都懶 哈
我也是 不餓也想吃 嘴殘
手抖就誇張了...我餓會頭暈
----------------------
因為塌真的很醜
當初松下染頭法 也有桃花
你也是阿 有人追
我們都是出社會染頭法 才被人注意

會放棄是因為懶吧 阿知 不了了知
他心態一直一直不對阿

(悄悄話) 2022-08-17 20:10:31
麻芙子 2022-08-17 13:43:25

爾且最近晚餐都在用騙的
我媽都幫我拍晚餐照片
晚上都在加班 哪有時間準備吃東西..
懶得買 懶得煮 我是大懶人~~
是阿 所以根本還是要注意飲食
爾且事實證明 還是需要靠產品
就是要直銷 這手法真的太強...
在怎麼樣 都回不到以前吃不胖體質
年紀大了.....
教練說 肚子餓 是不會瘦的
因為很快就會在吃回來
------------------------------
當時覺得臉變小了 頭法不扁塌ㄌ
很開心啊 總比以前扁扁沒型好
記得0 說很可愛
當時總監忌妒我爆紅 說他要轉學這邊沒有韓文
說我在這邊很快就跟大家熟..並沒有好ㄇ..

奶綠是別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