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13:39:41麻芙子 

我在做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最近一直瘦不下來  因為假日吃外食  吃不對食物

假日出門變成很大的壓力 哀....

然後有些人馬後炮一直說我又不胖   或者  你又會胖回來

這樣改變不大 該去考證照什麼的 (說過朵少次,我不是為了他而減肥

這樣看雖  這樣阻礙  我都覺得很煩  

現在到這樣的數字 你們根本不知道我有朵開心 朵麼有成就

難道我要現場脫褲子   然後再來等你來說  你真的好胖才甘願?

誰會想自曝其短    所以才穿寬鬆褲子   來隱藏我的缺點

穿緊的褲子   根本沒辦法專心工作  又要在意別人眼光  然後等著別人來嘲諷比較

旁邊的同事可是穿S的捏   腿會更顯胖

說什麼要打扮自己 要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你

講那廢話  阿就是要瘦下來  再來打扮自己  不想每天都騙自己啊  白眼

講到我非常火   不懂就不要說   上班是要打扮沙小啦  沒有帥的阿

最後我丟一句  你不懂女生啦     終於閉嘴了

少數人不像你這樣喜歡有點肉感的  

你老婆也在減肥也請你支持她  順便自己也減一下

保證感情會升  不會降   沒有人喜歡被否定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  過程中我也在追尋快樂

*再看一次  7大理由

1.人活著要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瘦了漂亮了心態才會變得好,也會變得有自信,別人對我的態度也會不一樣,照鏡子都不愛自己,要如何快樂的生活呢?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我沒有白,現在是黑/胖,也難怪沒有什麼人緣

2.先生一直往外跑,對我冷漠
自從生完小孩肥胖後,他也不再說我可愛,態度也變很多,當然也不奢求能變回熱戀期那樣,但是一年比一年還要慘,最後變成冷感連碰也不碰,甚至都自己出門過夜,就算一起出門也是各走各,也或許他有心儀對象或小三

3.穿衣服不再好看,也不愛拍照了
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了,必須穿大2碼褲子,很多人問說為什麼要穿這麼寬鬆的褲子,心裡想就算穿緊的也是很胖,並不會顯瘦,整個肥肉繃住很不舒服,屁股也很大更醜...
胖當然拍照起來不上鏡,最好還是用修圖APP才能好看T_T

4.覺得肥胖是一種罪,變成別人談論的話題
同事問:先生不會嫌你胖嗎? / 先生不會覺得你貪嘴嗎? /你的體重應該有60吧? / 沒關係啦妳老公喜歡胖胖的 /
為什麼女人結了婚生完小孩胖了,就要受到這樣的取辱,活得真沒價值

5.自己的孩子說不要像媽媽,要像姑姑(瘦的、漂亮的)
聽到自己孩子親口這麼說心裡真的很受傷,媽媽就這麼的差嗎?婆婆也批評像姑姑比較好,這句話一直成為我心中的陰影,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為什麼我要接受這些批評...因為胖

6.瘦下來比較年輕
以前瘦子的時候,高中時被人誤認是國中生,大學時被誤認高中生,現在都沒有人在誤會了,胖只會看起來越來越成熟以及老氣

7.臉太胖,綁頭髮很醜臉很大
以前瘦子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很適合綁頭髮,綁起來像日本人
現在綁起來也不再好看,也沒人稱讚,也還好疫情關係可以戴口罩遮臉,拿下口罩也更沒自信與人交談,眼神飄

上一篇:嫣嫣

下一篇:沒有什麼比這更悽慘

(悄悄話) 2022-04-21 22:16:01
(悄悄話) 2022-04-16 19:08:30
(悄悄話) 2022-04-12 17: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