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3:41:32穎仔*~

下禮拜~就是下禮拜嘻嘻

下禮拜又要飛奔台北哩~!挖哈哈哈哈哈哈

婷仔跟意仔
還有一拖拉庫
要去清靜~!!

一定要去清靜草原唷~!

超讚的

ㄏㄏ

還有一定要摸羊

毛超難摸的

還要去看脫毛秀唷

要去吃羊冰

cool~~

哈˙ㄏ^^

期待下禮拜五23日
ㄏㄏ

也期待12月25日

要跟寶貝室友們

去聚餐^^

嘻嘻^^

今天終於跟雅說話哩~!

超高興~~

終於不尷尬ㄌ~!

今天宗璇開導我

我想了很多

但也很難過

我徹底的沒去跟雅說是因為這三年下來

都是我主動去找他

所以我想說

我狠心一點看看

可是還是一樣~~

哈哈~!!!!!!!

但是現在沒事就好了

一切平安拉~~

超想寶貝威威^^

哈哈^^

上一篇:"【 累 】"

下一篇:『 睡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