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1:00:46穎仔*~

期待去寶貝家~!

好期待

七月二十日

上課完後中午東西收一收,就要去柳營撘區間車去嘉義換車車

好久沒看到寶貝威達~!

真的好想好想你~!

不管未來如何~!

都想與你攜手度過

雖然你人離我好遠好遠

但是我的心卻一刻也沒離開過你

你知道嗎?

等待

雖然辛苦

去找你的路程卻是甜蜜的

離你的距離雖然遙遠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愛上了你~

你讓我永遠都不想離開你

你讓我永遠都想守護著你

你讓我永遠都只能愛著你

你讓我永遠都忘不了你了

威~!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想永遠跟你生活在一起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老公~!^^

永遠愛你的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