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54:11大中四五

突然,好想念

這是我老哥,因為我爸上次有放過了
內容一樣與他無關










中秋節


毛找我下去嘉義看演唱會


一早我先坐火車去斗六找她


然後,『她』(沒有看錯就是毛)


載我、她媽、她爸、她狗


到了嘉義,第一站是她阿公阿嬤家


午餐是她阿公幫我們準備的


讓我不經想起我那已逝的爺爺


他也像他爺爺般的硬朗


也常常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招呼我們


我想,我現在這麼的不挑食是,因為小時候


爺爺都會夾菜給我,而我又不敢拒絕吧!


我,紅了眼框


幸好,我們之後又馬上前往演唱會地點


很突然的發現【存活勢力】


come on baby和屁屁很愛的樂團


還有在今天(10/5)剛發片的【雀斑】



(請原諒我這麼簡短,畢竟這不是我要說的)



晚上,一樣又回到了毛公家



他爺爺一樣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還烤肉勒(很不像烤肉的烤肉)


飽餐一頓後,他爺爺放 卡拉OK 給我們唱


而爺爺又跑到廚房去收東西


奶奶有來看我們唱歌之後也跑到廚房去陪爺爺


奶奶膝蓋不太好,爺爺在他身旁扶他起來


曾經,爺爺跟奶奶也這樣的鶼鰈情深


他們,也這樣渡過一甲子的時光


現在,一人遠在天涯;一人與醫院相陪


天人 永隔














小時候


父母繁忙


我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


也許,該說是爺爺帶大的因為奶奶身體較為不好


人家說【阿公疼孫】所以我嚴然就像家中小霸王


爺爺,拉著我的手帶我一步一步的過馬路


爺爺,帶這我去公園玩騎馬、溜滑梯、買棉花糖


爺爺,半夜因為我嘴饞冒雨出去買牛奶給我喝


爺爺,因為我跟他搶電視而大哭一場


爺爺,幫我擋掉母親許多的藤條


爺爺,爺爺,爺爺


你有看到我對你得想念嗎?


每叫一句就對你多一分想念


你在天上好嗎?


對不起,我曾經很不懂事








【死了的人,活在活的人心中】


我一直這麼認為


但,我現在卻對你好想念


我,好想你,爺爺

上一篇:老媽老媽我愛妳

2007-10-06 21:05:57

想念沒什麼不好
哭泣沒什麼不對
想起他的時候一定也會想哭
想哭就用力的哭出來吧
因為這是妳最真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