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00:07大中四五

7/15

話說這是杯樂




話說今天一早被急召

『小六!快來,好忙喔~』

「哦~好!好!好!」

我急急急急急忙忙忙忙忙的衝到杯樂

好多杯啊!裝、裝、裝

apple默默的從裡面拿出了一個蛋糕

原…原…原來是要幫我慶生ㄚ~

真有心 ><





這是蛋糕盒



跳至7/15AM 00:00

這時我在玩(十二之天)

一早跟我就說生日快樂的人就是























大姨媽~~

大、姨、媽[專有名詞:月事、月經,俗稱:好朋友、大姨媽]

她是怎樣呀!早了兩三天!是怎樣!!硬要跟我一起過生日

去- ˋˊ







以下跟生日毫無關係



今天有吃了蛋糕

很開心

中午,有吃了麵

很不爽

因為客人一直來一直來,我都不用吃喔!!

下午

很好笑


因為我同事他們一早就有喝玫瑰茶(瘦身用)

所以下午我們幾乎與廁所共舞




以下是【腹瀉三人組】











她,兩小時內,一個人就跑了5、6趟堪稱【腹瀉王】




她,因月事來臨與廁所有緣去了兩趟【月經高手】









她,可忍屎忍至下班不愧為撐【憋屎王】

上一篇:月眉ㄚ~

下一篇:老媽老媽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