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3:54:04N u M B e R _S ! X

感激

幸福可以來得很簡單...

那是牽著你手逛逛宜家傢俬, 憧憬著理想的家
那是當旁人對我決投以冷眼, 有你給我支持
那是我說著夢話時, 你給我細聽, 還為我延續
那是你有需要時, 給我電話, 令我感到備受重視
那是腦袋混亂想不出答案時, 有你助我找到方向
那是不經意說了的瑣事, 你竟記清了細節
那是倚在你身旁, 享受片刻寧靜, 同看世界流動
那是...

數不完的, 記不清的

"You pick me up when I fall down
You ring the bell before they count me out..."

Thank you for lov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