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7:18:13♪ 很感謝有你們 ♫ *

十二月一至三號

那天,我跟許多人在學校打球…傻鈺、Egg、詩詩、小屁、肥肥、小鴨、饅頭、金金、BB、吳曉等等… 在學校裡面玩噎 …

很開心的,但我記得有些事很… 所以比較黑的時候操場少人,一直罵OX,只剩我們這群的時候跟肥講話還用”千里傳音” !! 
我在跑操場我也叫一些人陪我去跑,我很想發洩某些事, …很煩。

後來到了七點多才要回家… 到了牛車水,小鴨手機不見了,回龍岡找…肥肥在牛車水負責打電話噎… 後來就在籃框下找到了… 。
肥肥和傻鈺原本要去中壢後來不去了… 那時候很晚了, 我跟肥說 我陪妳一起回去。 肥肥原本說不用的,他說他自己敢走, (原本我要去小鴨家)後來我跟小鴨說直接到我家 ,然後就陪肥一起走哩!! (其實肥會怕的)

回到家,小鴨洗好澡馬上就睡了(七八點的時候),我是十點多才睡的…
因為我在,忙~
--------------------12.2
後來睡起來了… 聊一下天… 就去玩電腦,玩電腦就出門了,跟阿南他們去龍岡… 阿南真的很白目耶,要走了就走,還嗆一句做什麼,真想敲兩下…

我跟小鴨去傻鈺家,小屁也來了@@!! 小鴨叫傻鈺媽幫他抓頭髮, 我叫傻鈺媽幫我剪頭髮順便抓… ==!! 
還有一個阿姨叫小屁幫他灌MP3的歌 灌一次五百 …傻掉,小屁暗爽。

後來買中餐吃一下之後,一群人就到番薯家… 混了一下,然後和小鴨就先去霄里國小打球, 過了還蠻久的,阿南他們才來, 超冷的阿阿阿~ 
我就穿阿南的外套坐在地上看他們打球!! 然後去買飲料…我問阿南才知道某人有去~ 哀
後來回到了國小,過不久我就打給BB和我爸了,我放棄了去叔叔家,讓BB和小鴨一起住我家,後來…我去打球…腳一直抽筋噎…痛死我咯,還有手打籃板打太用力,因為手冰冰的打一下麻掉…應該不會好了 就像比較嚴重吃蘿蔔一樣…哀…最後…(此段為碎、不提則佳…) 真的很愛妳…

後來回到家之後,BB玩我爸的電腦,小鴨玩我的電腦,我去看電視噎 ==!! 有兩個朋友在我家 但卻超無聊的@@ 自己在看綜藝節目…
後來BB把我爸的電腦搞中毒了…就說不要下載片子咩…==!! 然後我就用程式兩三次把病毒刪光光噎!! 利害吧!! (是程式利害…) ==

後來BB就不敢摸我爸的電腦了… (太脆弱了)
我就和BB一起看電視噎, 後來小鴨也來了… 因為沒有第四台…
所以就看電影,那個機器有提供電影噎!! 但是要錢==!! (而且電影很老)
後來看什麼殺陣3的,呵…有些色卻帶點好笑。 
可是你們都好像看過了麻 … 呿… 但是氣氛佳@@!! 只是好冷…
看完就去睡覺了… 三個人睡雙人床噎…== 好溫暖ˇˇˇ
我說我要睡中間…呵呵… BB還一直用手透過我去亂摸小鴨噎,此刻一片混亂…@@ 還把腳ㄎㄨㄟˋ在我身上等等的 很好笑@@!! 後來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就不鬧了就睡了…
但是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半夜醒來的時候兩邊的棉被都被搶走了…獨自抱著一條小被子== 很冷,只好兩邊硬拉一點來蓋@@!! 
----------12.3
早上六點多我就幫小鴨開門 小鴨就走了… 
後來八點 我跟BB用好也出門了… 要上班到傻鈺家 一起去噎!!

上班的時候,和某人碰到,都沒打招呼噎… 對話也要理不理的… 但我知道原因噎… 下班之後,我爸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我才剛放噎…就算家裡有直昇機現在也還沒到啊!! 奇怪耶!! 哀…這次打工完也不會累…但是很沒有精神,是心情使我累了…
後來大家都叫家人來載… 傻鈺走了之後剩下我噎,在大門口徘徊真快冷死了…直到天黑我爸終於才來…然後直接去叔叔家…
1234567 哀哀 回到家之後,就講一些事情,然後就被趕去睡了。
終於十分安心的睡了…九十分憂慮的睡了… 。

上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