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0:46:00♪ 很感謝有你們 ♫ *

無標題,大愛心。

今天早上遲到了!! =___=!! 可惡可惡… 我的嘉獎沒了…

一到學校我就…忘記在幹麻了… 然後混到早自修,在背第七課@@
結果沒有要升旗,因為窗外下起小雨了。 是直接抽到教務處背的。
九年級是每班的3號… 齁 怎麼不是每班的33號或35號ˇ

第一節數學課,有認真聽雅…可是都聽不懂,(之前都在發呆)
第二節課!! 我跑到旋旋旁邊坐 傻鈺在我後面 小屁在我右後面。
我換位置不是為了聊天或是玩牌噢… 我可是帶了國文講義國文課本英文課本英文習作跑去坐的,然後在考試考英文:) 還有抄英文習作…
我後面的都在玩牌 = =!! 旋旋在看什麼狼的誘惑?? 不清楚…
都沒有聊天 ^^ !! 然後我就能夠很認真地… 看書。
結果考完英文抄完習作就九點五十分了。可惡都沒時間看國文…

第三節跑去閱覽室… 閱覽室的窗簾都不見了…亮的要死,都看不到螢幕,大家就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不過少數還有在繼續看的,四五個人吧@@!!
噢噢,有一群人圍坐在一起聊天,我看很熱鬧,於是跑過去坐,結果他們都在聊A的… 很爆笑 … 旋旋也坐在我旁邊笑噎…

劉修很好笑雅,旋旋說:怎麼ㄎ一ㄎ一笑都沒有聲音。 哈哈 我知道旋旋在說什麼,因為是ㄎ一ㄎ一的好朋友,都會發現他有時候在笑的時候嘴巴張開在笑的樣子 可是是靜音的  哈哈!! 
旋也一直笑ㄎ一ㄎ一呢!!! 呵呵。

公民課,, 我又睡了,很煩耶,一直睡… 睡起來之後十二點五分左右了…坐著發呆看到小象來了,有點傻到 == 。 小象怎麼了噢? 這麼晚才來。… 小笨象 …
然後散步…egg不在,所以我去掃廁所,午休都沒有睡齁 ^^ 
殺蟲劑好臭 =___=!!! 一直聞到… 超噁的

噢,最近國文課都在飆國文,狂補考試的,今天考了第七課十題第七課測驗卷…還有檢訂講義…第七課都是今天課堂上看的。 真不知道考得怎樣?
今天也才剛教完第八課,馬上明天就要考第八課十題了,真煩…==

明天又要削火煤棒了雅,嘿嘿… ^ ^ 還蠻期待明天的綜合噢^^。

放學之後,我又到了傻鈺家,可是沒跟他們走在一起,我急著上廁所阿阿阿…
結果自己領先到了傻鈺家,結果門鎖著… 我就靠靠靠靠…靠邊站 > < 一直等等等,等到傻鈺他們來才上了廁所 … 呼呼呼…

在傻鈺家…噢,好無聊 == 原本說要去打球的,又下雨了… 也不能去石頭坐著,只好在裡面躺著睡覺… 超悶的裡面!! 我就自己躺在那邊想事情,然後都沒人陪我聊天講話,我就習慣了都沒講話 == … 小象來了之後,噢,原本都沒講話突然要講話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而且又好悶…昏昏的感覺,後來我到了外面 呼吸新鮮的空氣,外面跟裡面比…外面真的是新鮮的空氣… 然後就蹲著,好涼好涼喔 很舒服…這時才比較清醒… 
小象不好意思噢,我知道你在我旁邊其實很無聊,謝謝你陪我雅 ^^ !!

後來跟小象還有羅巧容到龍岡就在樓梯那裡聊天,呵呵… 她們很好笑耶
兩個一直罵  好像在演相聲… 呵呵 
我一直在忍 … =皿=+ 
小象小象,妳跟我講的 我聽得還算清楚啦… 就是… 小藍是我的。
呵呵,故意裝沒聽清楚叫你多講幾遍雅^^  我想多聽幾次雅ˇ 不算壞吧? ^^ 呵呵…昨天還說什麼會很尷尬 == 不會雅 ^^
你不要忘了你還要跟我說… 嗯!! 不要忘了,你之前還說可不可以兩個都講的。不可以喇叭我…  。好好笑,之前小鴨說 喇叭婉仔 就是在我家的時候 哈哈。

後來回家的時候,跟肥還有姊跟饅走,呵呵… 饅還問我:你怎麼一臉超級悶的樣子==?  呵呵  哪有阿… 只是習慣沒講話了!! 怕講太多太吵。
經過扁家的時候,大叫 扁扁 !! 結果扁扁在二樓打開窗戶跟我們打招呼。
我又講說 扁扁,你怎麼這麼扁啊?!! 學金剛哥哥的… 哈哈 金剛超賊!!

然後就到家了,到家的時候被唸了一下,就沒事了… 只是說下次要這麼晚回家要講一下,可是我手機壞了阿 ==…

小象小象,本子裡的有一些都只是生氣的時候隨便寫的噢,別在意,今天我本子不會寫生氣的了,因為我沒生氣了雅 ^^ ,, 愛你雅雅雅。
還有我哪有情緒化雅 ˊ ˋ , 根本就沒有,你問大家… 剩下的我寫再本子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