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9:57:49♪ 很感謝有你們 ♫ *

☆說說今天吧:)

噢、 最近越來越偷懶了… 掃地工作都不做… 早上跟老師玩躲貓貓,中午散步回來就打鐘了,哀… 怎麼這樣雅我… 辛苦你了豬哥!! 抱歉喔,你這麼辛苦還叫你豬哥… ˊ ˋ

第三節課…刻肥皂課!! 我把我的肥皂給肥肥刻了!! 肥肥說要刻手機送我~♫
,結果才完成一半的時候,大家都說像拖鞋,哈哈,真是傷到肥肥的心亞!! 
我原本再看他刻的時候我也說是拖鞋喔?還是跑車 =ˇ= 他跟我說: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囉。 結果是手機。
哈哈哈,對不起噢! 肥@@!! 因為我說拖鞋或是跑車的時候你的表情就有點… 囧 !! 呵呵。

我在跟旋和詩聊天的時候,我跟詩詩講說:我有事情要跟旋旋講啦,不跟你講。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可是詩詩生氣了… ˊ ˋ
詩詩 對不起啦!! (我都在道歉阿)…
詩詩今天午睡起來就沒有鬧我,平常會搖我桌子說地震的… = = 
結果詩詩都沒有理我,都沒有理我都沒有理我都沒有理我… ˋ ˊ
厚,真的是厚,真的是愛生氣的詩詩厚! ˊ ˋ

今天還有發一本書雅,Sweety的,好正喔@@,可是我比較想注意笑話耶!! 不見冰箱不掉淚的比較好笑啊!! 其他不好笑不然就是看過了!! = =!! 哈哈哈,真是白痴的鸚鵡耶 > <

第六課磨,磨磨磨… 的測驗卷發下來囉,噢,才考76… 十題72考卷76… ˊ ˋ 很失望耶…我以前臨時課堂看書都能80以上耶,這次在家裡看的考這樣喔 = =…
說到課文噢,明天要抽背是吧? 
喃無觀世音保佑我家寶貝被抽到喔… 不要抽到我雅,我不會背雅…
哈哈哈, 寶貝你真的被抽到的話不要打我雅 > < !!

老師放學的時候跟我說:你臉頰怎麼紅紅的? 被誰偷親呀? 
我走過去傻傻地跟他說:哪邊哪邊,這裡噢,這是痘子 = =!! ((真的被親就好了阿阿阿阿!! 去去去))

放學了,當時天空飄著小雨,我在十元店等傻鈺他們…
(記憶模糊,此段省略)
我呆坐在傻鈺家門外的石頭上,發呆,轉頭發現小象來了,他進去,過了一下子才出來,他就陪我聊天雅… ^ ^
(此段很開心齁)
小象還說十二點多上線是為了看我的報台!! 呵呵,真的噢?
我昨天十一點多也有特地開機看你有沒有上線耶!! 要趕你下線叫你睡覺的!!

後來我要走的時候小象跟我說  路上小心  呵呵呵呵, ^^ 很開心的雅
可是太黑了,我左腳踩到一個小水坑,不過不是踩到黃金就好… 沒關係沒關係^^

小象雅小象雅,我超愛你的噢、 噓 不要讓別人看見… ^^
還有小象很好笑雅,頭上一根頭髮翹起來噎!! 呵呵, 抱你的時候都在偷玩♫,呵呵,別打我噢ˇ 哈哈!! ♡

^ ^ 今天還不錯噢,給今天一個大愛心:) ♡ 
滿分是五顆,呵呵,大愛心可是很珍貴的耶!!!! ^ ^ !

還有雅,昨天和今天回家都沒被罵呢,以後就這個時間回家好了… ^^
噢,我正要洗澡的時候,窗外下雨了,小象還在外面耶,幹麻那麼早下阿,
噢,不知道小象有沒有淋到雨噢!! 真是的 ==!!

下一篇:無標題。

我沒有呱呱叫 2006-11-22 22:28:31

在我面前說死威體正的去切腹啦

版主回應
哈哈,燒鴨你討厭sweety噢!!
可是真的還不錯嗯!!! ^^
2006-11-22 22: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