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9:39:48♪ 很感謝有你們 ♫ *

忙碌卻忘不了想念

嗯…

最近心情有一點差了ˊ ˋ, 都沒有和寶貝愛的交流一下雅…
很想你啊…… 妳在幹麻 ˊ ˋ?
是否有看醫生啊?!!  乖雅乖雅, 胃不會痛就太好了!!… ^^

好想出去玩噎,星期五要去哪裡玩好呢? 最好是不要回家,有了有了!!
先去好久之前的安親班看看主任老師和各位小朋友,然後再去大操場爬戰車…嘿嘿,然後在跑去兄弟翔家住!! :) 真是完美的行程。
(阿翔翔家,全家我都認識雅,他妹、他姊和包含他都是我的朋友呢,所以去那裡是十分自在啊… 他媽媽當然是會跟我哈拉,他爸我就不太熟呢… 
好像很兇的樣子!!= = 而且他爸在家我就沒房間睡了啊!!
所以都是他爸沒在家我才住,所以不熟 呵呵。)
晚上,四個朋友一起看鬼片… =﹏=
噢、 真棒啊!! 可是還沒有這樣過喔~ = =
呵呵,找個機會和時間再好好去打擾一下!!!
跟你們玩玩電腦,找個遊戲一起玩啊!!

哈哈哈, 可是這是我一個人的行程啊!! 
要有兩三個一起的呢!!! 乾脆一起去兄弟翔家住!!:)
通通跟我睡 ˋ口ˊ !!! 哈哈 開玩笑的!! 
 呵呵!!……

哀雅… 好想好想好想你啊… ˊ ˋ 妳有想我麻?!!!

呃……

上一篇:有點悶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