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2:46:06♪ 很感謝有你們 ♫ *

Sorry , I love you so

星期六*-
-------------------
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在準備要去打工了雅雅雅‥
一到了唐記,我和小鴨說:小鴨,趙志源說他九點半會來這裡,我們等他一下好了,下一班他們沒來我們就走。
結果公車走了之後,小鴨打給樊子豪,樊子豪說他們全部都在車上已經要到了。 聽到的時候真的不是和小鴨對看+OX了一下雅!! 可惡啊!! 死趙志源==!
到了以後已經在講事情準備點名分區了,看到趙志源他們坐在那裡,真的是有小ㄘㄟ了一下…==+ 還好沒有算遲到噢,還有更晚來的呢!!

後來後來,我和小鴨被分到了108包廂,噢,第一次去算是很幸運了耶!!!
到廚房拿衣服之後去二樓換好衣服就…

starts*-

開始了‥ 一開始我就排凳子然後放酒精膏等等等…
我還跟小鴨一起偷喝飲料唷!!! 喝柳橙汁阿,很好喝耶,比合作社的好喝幾百倍吧!!! 合作社感覺太酸了…
呵呵,第一次就偷喝飲料呢,是小鴨帶壞我的!!! =ˇ=
一次乾掉真是冰到我的喉嚨。˙ˇ˙
聽小鴨說他還有跟雅毛偷吃一堆菜呢,可惡雅,沒有找我!!
哈哈,聽說雅毛偷吃的姿勢很囂張喔,廚房的人說:某跨軌濤假密ㄍ一ㄚ ㄟ郎價你ㄏ一ㄠˊ 掰。 (沒看過偷吃東西的人這麼囂張。)
很像是說這個吧!! 忘記了,, 哈哈哈 很好笑阿,雅毛自己都在笑。

等新郎新娘來了之後不久,就開始上菜了。 
(新郎、新娘;漢寶、美慧 (祝福唷ˇ))

不好意思,上菜唷!! 講了超多遍的,一直講好像白痴,可是沒辦法!!
還有端魚爐和湯類的時候,真是想罵髒話雅!! 很燙的雅!!
[不好意思,上菜唷!!] 心裡想:拜託快讓個位置給我放吧,我的手快被燙死了!!! 。 還能想像當時心中的表情扭曲曲曲…
還想到了,一整鍋的熱湯或是一條魚甚至一隻雞!!!…倒在客人、小孩身上,後果是多麼的…… 所以再燙都要撐住阿!! 可憐的手…ˊ  ˋ
(秘訣:手指一直輪流替換拿,就像饅頭太燙,左右手換來換去拿一樣。)
客人可能會嚇到我的手再幹麻吧!! 我在掙扎阿,大哥ˊ ˋ
後來下班之後換好衣服,簽了名拿了六百掉頭閃人,一點也不想回頭=ˇ=

我們買了飲料之後就回家了。
小鴨到了我家一起吃飯,然後過不久,去榕樹那邊接人,到我家來唱歌@@!!
呵呵,腳很痠呢,一整天下來,超好玩的,樊子豪在小鴨唱歌的時候說:噢,這個放不開拉。
再我唱歌的時候跟趙志源他們說:這個放太開了拉。 
哈哈哈哈,我一直笑。害我都唱不下去說ˇ 哈哈。
後來去來電找小象然後就去逛夜市,小象再看書都沒發現我跟小鴨,叫他一下他就嚇到了!!! 乖齁 別怕別怕。
後來就去逛夜市了,雅毛和王臣濠等等也有去,一路上我都沒話講!!﹥﹤
夜市半路上突然遇到傻鈺和吳曉媛@@!! 驚到 呵呵。

來回幾次夜市之後…我們去了公園,那時候我和趙志源、小鴨和樊子豪在玩ooxx,呵呵,我們是自閉王… 
(中間忘記了省略)
到後面我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小象她哭了,應該是因為我都沒有理他,他終於承受不了哭了,抱著雅毛哭…
噢、看到的時候很心疼雅ˇ 所以就從雅毛懷中搶了過來。
(此段是限制級!!!也不會很限制拉)
 象象象♥ 2006-11-13 21:52:51

 我哪有哭亞 !!!!  
 > <
 沒有沒有沒有 ˊ ˋa

版主回應
有拉ˋ ˊ
再說沒有咬你喔 =////=
乖乖乖乖乖。 愛妳愛妳♡ ^^
2006-11-13 21: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