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1:51:33查某人 =)

m i s s *



今天在特別的夜晚
我又不經意的想起妳
或許是個錯誤
但是
我睡不著
看著我之前一頁一頁寫給你的日記
掉下了眼淚
不該這樣做?!
其實看著日記
有時我們好快樂
有時我們大吵架
通通的心情日記過程我都通通的寫在裡面
我以為我們可以很久
我還想說
把這本日記再你生日時給你
但是
好像沒有這個機會

後面好多的空白
空白的回憶
我落寞





當初我就該清醒
不會像到像在傻傻的哭泣
現在
我們沒有在連絡了
我也好害怕
現在
只有朋友的關心
我也好想要妳關心我?!
我在做白日夢
想也別想
我讓你這麼失望
哪有可能阿!!!!!!




現在你不在看我無名看我報台

感覺好寂靜



還是很害怕的不敢面對現在的自己
或許我現在臉上表情豐富了許多
但是
我很害怕一但誇下來
我就會想到你



=(

我睡不著拉 。

上一篇:幻想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