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1:07:03Siva貓貓~

心動可不可以隨心所欲?

曾經上過徐佐銘教授的"性愛的心理與倫理"這堂課 講到了金賽夫人的性愛傾向0~6的學說 她舉了0到6的等級:0是完完全全的異性戀,而6
是不折不扣的同性戀其餘1到5是同性戀傾向參雜異性戀傾向的強弱等級.

當時 徐佐銘教授就問我們大家說:有人是6等級的請舉手!

全班鴉雀無聲 沒人舉手

但我相信可能有人是同性戀者 只是不想承受其他同學的眼光罷了 當教授問到有沒有人是0時 有少數同學敢證明正身舉手了 畢竟這在大眾眼裡正當多了!

再當教授問到1到5的等級時 這同時需要勇氣與承擔眼光的表白還是沒人舉手

包括我 雖然我超想舉的!但還是沒有這勇氣與必要..因此退縮了

我在想..我應該是2或3吧
我一向都喜歡男生為主也只交男朋友 但歷年來看到少數幾個令我感到心動的女生 就會讓我不由自主的好喜歡她 想跟她擁抱 親吻甚至上床 一旦喜歡上後腦海裡一直惦念著她的模樣 會想找機會跟她講話 碰面臉紅心跳的一頭燒 就跟一般愛上男生的戀愛反應一模一樣...
雖然現在社會風氣開放多了 但一旦遇到同性愛的時候總是不免需要小心的一再試探 害怕我是而你不是這種情形 擔心異樣的眼光或是被拒絕式的逃離



到底心動可不可以隨心所欲?
我覺得很糗的是我那對同性愛的一頭燒 不是真的想跟喜歡的女生交往只是想互相喜歡然後親密罷了


SJ小姐說我想太多 說這很自然阿 純粹是喜歡那個人這與性別無關!




不過被女生拒絕比被男生拒絕糗多了!




還好我還很討喜







喜歡的女生 都喜歡我(雖然她們是1或2的等級)


還有女生說過:沒跟女生上過床都不算真正上床!



嗯 這是真的!..



我還是不必克制我的心動

就讓它隨心所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