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3:10:12Siva貓貓~

30歲男人‧魅力‧圈叉遊戲

今天是我該剪髮的日子了 我打給了髮型設計師Kven

H park的剪髮1600 令人望之卻歩的價格

對我來說卻是合理

第一等於買了絕對好看好整理的保險 第二價格包含了有與極有魅力的30多歲髮型設計師的相處和互動

面對有魅力穿著品味好的髮型師 他不是娘的那種反到有大男人的氣味 妳很難不想跟他有互動 聊天也好 曖昧更棒

只是21歲的女生對30多歲的男人的畫面是小妹妹遇到行走多年的老江湖 如坐針氈的絞盡腦汁來應對話題 努力不要讓談話空泛 目的也不是想討他歡心 只是不想自己的腦袋被看輕.
好在髮型師一貫的哈拉能力沒讓場子冷下來 於是無意間的進行了兩人暗自心裡的圈叉遊戲...

"你喜歡那種白白瘦瘦就是東區很多的那種美女ㄇ?遊戲的開場白竟然是我!

Keven:很瘦?拜託 我不喜歡那種 我喜歡肉一點的!"

這時正是肉肉身材的我 莞爾一笑得到了一個圈!

"那些女生漂亮又怎麼樣 上面穿一截 下面穿一截 我要我女朋友乖乖的 不喜歡她穿那個樣子..
別看我的職業降 其實我的觀念還是停在跟你們不同世代的傳統裡"

(不同世代=代溝=差異大)

我得一個叉..= =

"ㄟ唸淡江在淡水 妳知道ㄇ我住北投耶!"(北投=很近)

兩人心裡同時的一個圈!

"你從北投來這上班 怎麼來?.."

Keven:搭捷運啊\"

此時如果我問他說你怎麼沒開車 我一定立刻得到他的叉 因為馬上被看出小女生的愛慕虛榮 所以我選擇只有微笑...

"Keven:妳喜歡曬太陽ㄇ?\

"喜歡啊!我說.(兩人同時把手伸出來比誰ㄉ皮膚黑)

各得1個圈!!

那妳喜歡衝浪ㄇ^^"

我不會游泳.... = = \"他心裡打了個叉!!!

"上次在LUXY遇到你 那個抱你的女生是...?\

"Keven:誰!?喔...那個喔 她大概喝醉醉的而且有在吃一些..(=喀藥)(Keven面帶不置可否表情..)我百年去一次就遇到妳 現在很少去了 不想玩了 要不是鄺盛導演約.."
之後Keven講ㄌ一些透露出下一段愛情是要實際的兩人符合觀念生活等等之類的 讓我感到30歲男人的愛情真沉重..

我打叉 ><

總之 Keven最後自己(是他自己喔)下了個結論說:倒不是30幾歲跟20幾歲年齡的差距不能在一起..年齡也不是問題..."

只是腦袋跟觀念的問題ㄇ 我說.

Keven:恩 所以沒有可能!(\"沒有可能\"這句=遊戲結束!妳 OUT!)

其實被Keven OUT我一點也不失落 我有男朋友 我愛的也不是Keven 只是這一段假曖昧的過程到結果我還是沒有扳回一成 有種小妹妹 你就只是小妹妹的感覺 也許我的外表或笑容有些許吸引到他以致於圈叉遊戲的出現 但 難道2字頭跟3字頭的程度距離真的大到愛情都搭不起橋ㄇ?

我不盡納悶..到底在愛情裡有誰真的願意停下腳步等待差距過大的愛人成長?

付完帳 我突然想衝去誠品埋在書堆裡 我責怪自己的腦袋過於空泛 不過我還直得慶幸一點的是 我的成長意願 完全是為了我自己 而不是去迎合另一個人 一段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