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1:59:58Siva貓貓~

鞋子.東區帥哥 比你迷人?

星期六晚上,和SJ小姐say goodbye之後 我和亮牽手走在東區,那裡有幾家店的鞋子讓我目不轉睛 事實上我缺鞋子已經缺很久了大概安全的搭配好衣服起碼要4雙才夠 牽著他的手拉近店裡逛 果然很多雙都超cute 我端詳著鞋身 鞋跟並對照價錢看值不值得 樣式是很好看really in fashion 不過大眾化的便宜木頭跟的高跟鞋要2980 我只能說價錢隨他標 在離開各個店家我還在沉醉思考鞋子的價值時 亮突然跟我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當時我們還牽著手.
\\\"怎麼說?\\\"我還是不改常態的冷靜反問.
\\\"妳的注意力已經不在我身上了,我覺得我們之間很無聊 我不要我身邊的人只想著自己而不是兩個人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就降ㄇ?情侶總有熱戀期和平淡期吧!誰不是都在想自己的事情?阿..還是我剛偷看那帥哥你生氣了?好啦對不起嘛.\\\"我說.

其實反駁和戲謔的當時我帶點心虛 愛自己的我們總是理所當然的說 我有我喜歡的東西 人不就是一直為著自己ㄇ 我有我的夢想我要過的生活 我要達成我要目標...等等.我們往往為了自己的理想甚至可以大辣辣的犧牲掉另一半.

之後 我又回他了一句:\\\"這就是我!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這句的另一個意思是:I am sorry 要就要 不要就拉倒分手.

講完 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某人也同樣說過這句話
那時我心裡是恨的 是掙扎悲傷的
我不阻礙你的生活你的夢想 只想要你的注意力多放在我們的愛情上 未來上而已 難道降子也要求過份ㄇ?

我難過了.

難道我跟他是同一種自私的人ㄇ?
我想我跟他不同的是我還想為我的愛情努力 我該反省要多付出了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我因為被他的安全帽帶脫落打到臉而鬆開還抱他的手 他立刻用嘴先咬住脫落的帽帶而趕緊要我的手別收回給他擁抱 我鼻酸了
嘴裡說我們不適合的亮 至少他仍是愛我的 他為自己的愛情受到不平等的待遇而抗議這是應該的 誰無時無刻不在為自己的愛情爭取ㄋ?

重新再抱著他 我這樣丁點的付出就能讓他安心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捍衛我們倆的愛情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