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47:27Siva貓貓~

也許\ 到了一個轉折點


是不是目前的生活過久了 就會厭煩現在的樣子


上網 聊msn 會聊的 也是固定哪幾個人

一個男友 兩ㄍ女性友人

跟他聊的 好像也聊不到什麼具體的東西

跟她們聊的 也大多都在聽她們的事

我突然感覺不到我的存在感 我也可以聊我的東西 只是我找不出內容出來

沒有新戀情 沒有新鮮好的感觸 生活沒有創新 我不知道我還能興高采烈的跟她們

說些什麼 就只能聽 除非我想抱怨有的沒的 但這樣 也挺悲哀的 還是少做一點好ㄌ

這才發覺 我的大腦是不是快要僵化了 而我是因為安逸而僵化

我想我真的不該埋怨任何的人事物 我爸說 別想改變別人 改變只能從自己下手

沒錯 我總是要對現況的不滿忍耐到極限時 然後毅然決然拋棄現況 一走了之

總是要我先跨出那一步 後面才有人願意伸出手迎接我

我的新生活 才肯擁抱我.

我這樣一個隨時都會對現況不滿的人 內心卻還在抱著希望

等待現況會變好 等待有個人可以伸手拉我進無比的快樂中

降 就變成了我朋友在熱切的問我 羨慕我

曾看星座專家講金星處女的人永遠都希望有自己的舞台 而自己始終是鎂光燈

的焦點 有著好奇自己 追求自己的一群人

而可憐的現在

就連我男友 都找不出什麼話題想更深入了解我

只要一個小默契 小動作 甚至了解的相似而笑 就可以讓我感動不已

要追求的 也這麼簡單而已

一切都沒有

已經到了臨界點需要找一個出口了

我不能再降自己跟自己對話了

即將面對的十字路口 我只往我的快樂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