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0:55:41Siva貓貓~

高手過招

常常有很多這樣的情形

一個女生 看中了一個男生

女生沒多純情 只是看他帥 條件不差 有點魅力 於是想跟他搞搞曖昧上上床

那個被他看上的男生 心也沒多善良 因為她長的也不差 所以送上來的 接收無妨!

女生VS男生 他們心裡 各懷鬼胎

好了 上了床了 男生也給她到追了

女生擁有無比的成就感 男生從來沒想過要負什麼責任

上床次數前5次 女生還是問:ㄟ 要不要過來陪我

男生還是照來.

上床超過6次以後 女生換了個口氣:ㄟ..你在哪 過來陪我好不好

這次男生沒空了

"我要陪我朋友去看電影"

"誰啊 哪個 女生對不對?!"女生有點慌了.

"喔 對啊ˊ"男生漫不經心的說

"好了 我要出門了 晚點打給你"還不等女生說完 男生已經掛掉電話了

留下錯愕的女生呆在原地.

一個人的家裡 空蕩蕩 沒有人陪 更別說上床纏綿 貪圖擁抱

她開始猛打電話給男生 說是要說清楚 其實只是不甘心

"不是已經到手了嗎 本來還以為等到膩的時候再把他甩了 竟然跟別的女人約會去了!!"

男生懶的接電話 順便把手機關機.

一個女生的壞心眼 竟然在這時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還幾乎忘記 當初是誰要玩誰的.

高手過招就是如此 原先彼此都是玩玩的心態 最後再比誰比較在意誰

誰會為對方心痛 誰就輸了

而輸的代價是 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