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0:46:46觀用過兒

1202

生日快樂,蔡大寶。

***

我曾和我老公提起和你在一起時的事

我說,那天你顧著打電動,然後我想到樓下小七

你說好,等你這場打完再帶我去,我就等

結果,隊友不放你走,你只好一場又一場

直到你感受到背後涼涼的,不得不結束,匆匆關掉遊戲

轉身緊張地對我說:走啊,妳不是要去麥當勞

我大吼「沒有人要跟你去麥當勞!!!」

***

多年後,一次看到我老公在玩轉珠,轉著轉著突然跟我借尺

然後就看他拿著尺在手機螢幕上很認真量長度

我笑了,想起那個會用手也在螢幕上量長度的你

***

我還是恰北北又拍系系

我想,你一定仍是那個好好先生

不像我,動不動就生氣,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要

直到現在,每每想起你,總是微笑的

然後發自內心的,非常非常真心誠意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 

***

謝謝你,待我這麼好

很久以後,我才學會怎麼去待一個人好

所以把所有的抱歉和遺憾都化成祝福

願你平安健康,開心。